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客服杀手”遭遇滑铁卢?竟是被沪江网校智能课程套路了

时间:2017/9/28 10:31: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62   评论:0

  近日,“客服杀手”酷酷的腾号称自己和老铁一起报名上四六级英语课,结果却遭到了区别对待,更过分的是居然还被“骗钱”?憋足火力的滕先生准备怒怼客服妹子。

  

“客服杀手”遭遇滑铁卢?竟是被沪江网校智能课程套路了 

  怒怼不成反被种草,这可能是最快的一次打脸

  酷酷的腾在视频江湖名号“客服杀手”,一系列怼客服的视频圈粉无数。他这次又来搞事了,把电话打给了知名互联网教育平台沪江网校。一副来者不善的口吻向客服抛出诸多匪夷所思的问题:“和朋友一起上的智能课程,可是做的题一点都不一样,你们是区别待遇吗?”、“学习曲线好像快救不回来了”、“是因为没给钱所以挤兑我吗?”……可是当一口大碴子味的东北大汉遇到了人美声甜的网校客服小姐姐,酷酷的滕这次是真的踢到了“铁板”!

  

“客服杀手”遭遇滑铁卢?竟是被沪江网校智能课程套路了 

  面对一心搞事的滕先生,客服小姐姐一一给出了回复。

  不公平待遇?区别对待?你说的没错,但是你能拿我怎么样啊?沪江网校的课程真的是每个人都不一样!会针对不同用户的style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量身定制”可是VIP才有的待遇,像滕先生这种不要量身定制的客户反正我是第一次见!

  

“客服杀手”遭遇滑铁卢?竟是被沪江网校智能课程套路了 

  另外特制的强化学习包会趁热打铁补足短板,相当于给你加buff,全面提高不留死角!最后还会实时监控,收集学习数据生成个人进步曲线,“我感觉我能过”、“这道题我应该不会出错了”诸如此类只凭感觉的第六感都会以清晰可见的图形直接呈现在你眼前,过不过只要一句话!

  滕先生的各种刁难被客服小姐姐 “滕先生您最近疏于学习,所以进步曲线不明显。”给怼了回去,更扎心的是“现阶段报名参加四六级课程都是免费的”,酷酷的滕明显是被朋友给坑啦!

  经过客服小姐姐的一一化解,最后,滕先生怒怼不成反被安利,还扬言要带着他的500W老铁来沪江网校报名免费的四六级英语课程。最后还不忘给客服小姐姐送上一碗香浓鸡汤:“用暂时无人同行的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时机成熟的时候,自然有一群人与你同行”。

  简单点套路的方式简单点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酷酷的滕投诉沪江网校,看上去两者相爱相杀,但是沪江小姐姐实力展示了什么是英语学习过程中的智能定制,同时也是在给产品和用户牵线搭桥,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小伙伴们快速了解什么是“私人订制”。

  酷酷的滕是名符其实的“吐槽帝”,他跟客服的每一次“掐架”,都是基于消费者的直接感受向品牌商发问。比如他吐槽京东白条APP使用时分期付款的定期催款功能,吐槽共享单车坏车太多、解锁麻烦造成的用户体验差,这些槽点都针针见血。

  而对于更加高大上并且难以捉摸的所谓智能定制而言,老铁们的困惑无疑更多。比如某利说推出的AI个性化英语教学,标榜拥有通过“递*神*网络”而打造的深度学习模型,就有消费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提出并没有体验到适合自己的那盘菜,让人无法不质疑所谓的智能化定制真的有那么吊炸天吗?还有所谓的AI老师也有点“撒手掌柜”的嫌疑。“人工智能”、“大数据采集”等噱头对于注重实际体验的用户来说并不能带来明确的感知。人工智能是啥?能吃吗?

  傍上这些“黑科技”,确实能够给企业带来“一飞冲天”的机遇。但现在很多不知所以创业公司,更多的是在套概念,缺乏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的落地产品。企业更多是从营销角度对自身产品进行过度包装,用各种新闻增加曝光度,你以为你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嘛?

  诸如四处泛滥的“共享”概念,从共享单车、到共享睡眠仓、共享衣橱甚至共享雨伞,共享概念大受追捧,其实不就是买一堆东西再再租出去,是不是滥用新兴概念你们自己心里没点X数嘛!

  而随着人工智能成为又一个风口,类似“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语音交互”、“图像识别”、“视频识别”等让人眼花缭乱的新名词也开始层出不穷,但相对应的产品却缺乏实际意义,使用起来也禁不住网友推敲。虽说“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但总是无脑复制新概念,只会让企业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昙花一现,最后也只剩满地泡沫。

  自古深情留不住,套路也不见得能得人心

  人工智能确实已经成为了“当红炸子鸡”。人工智能技术推进的速度并不慢,但如何让这一高精尖技术落地是最值得企业思考的问题。咳咳。下面开始划重点。

  最近,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人工智能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教育碰撞人工智能迎来了“换道超车”的良好机遇。智能化产品的兴起和市场消费习惯的转变,正在为在线教育带来下一个风口。而“老司机”沪江网校今年也宣布向人工智能发力了。

  

“客服杀手”遭遇滑铁卢?竟是被沪江网校智能课程套路了 

  今年3月,沪江网校面对全网首发了“大学英语四级全程智能签约课程”,主打量身定制学习方案。来自沪江网校官方数据显示,在使用Uni智能学习系统后,用户的学习成绩相较之前提升了39%,提升成绩所用的时间减少了28%,持续学习的天数增长了40%。在解决如何让教育产品需要找到创新的应用场景这一AI的门槛问题上,沪江确实是实心实意为用户着想,不玩套路。

  目前沪江网校针对开学季推出了面向大学生用户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智能课,不再是千人一面的刻板教学,而是通过Uni为用户智能定制,踏踏实实利用智能技术,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另外,为了全面普及智能化个性化学习,沪江网校更是大力推出千元智能课程限时免费活动,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人免费领到课程。不玩噱头,沪江网校走心为用户定制智能学习方案,更加能让消费者感受智能学习带来的加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易道正古通络贴——膏药的由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