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前景云双师课堂支撑“黑马百城计划”全国同步授课

时间:2017/9/25 11:22: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55   评论:0

  2017年9月22日下午,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马百城计划”第一季培训,在北京、广州、珠海、南京、南昌、成都、沈阳7座创业热点城市同步开讲。本次培训由著名企业家、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依文集团创始人夏华,分别任创业培训导师,面向全国数百名学员授课。

  21.jpg

  培训开始的前两天,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江南春导师临时公务在身,需紧急出差去广州。江南春导师变更通知提前24小时才得知,黑马学院和双师供应商前景云一起,飞机追星,几小时内搭建起专业的双师课堂授课直播间。导师使用广州的双师课堂环境授课,完美解决了突发难题。既未干扰大咖导师的行程,也未耽误求知若渴的创业家们的智慧盛宴。

  22.jpg

  因此,本次创业家培训很不寻常:同一场培训,两名企业界大咖分别在北京与广州完成。上午由夏华导师在北京主教室面向全国授课;下午由江南春导师在广州双师直播间面向全国授课。这是采用双师课堂形式的黑马百城计划,所具备的业务弹性、与覆盖能力的一次有力例证。

  授课过程中,夏华老师、江南春老师分别提出问题,由各地学员分组进行讨论。各城市选举一名代表来代表本城市回答,学员们的精彩回答博得其他城市学员的阵阵掌声。以实时互动形式,各校区接触到了其他城市创业家社群的不同思维模式与营商理念,学员们感觉很新奇、也很受益。同时,创业导师也实时回答了各城市学员提出的现场问题,学员们和身在异地的老师热烈互动交流,聆听到大咖导师深入浅出的经营卓识。

  创业黑马的“百城计划”依托遍布全国网点,开展基于“双师课堂”的创业辅导培训——通过实时互动的双师教学平台,实现“导师本地讲课,学员异地听课”,从而赋予创业黑马豪华名师团辅导全国创业者的能力。既免除导师无效的舟车劳顿,又满足学员对大咖思想的如饥似渴。将导师资源从一线城市延伸到三四线城市,将培训人群从企业创始人延伸到中小企业主和企业高管,显著扩大创业服务生态的外延,实现营收规模的持续增长。

  经了解,创业黑马双师课堂供应商前景云,亦是亚投行全球会议供应商、及教育部全国某科目教育基地双师课堂供应商。本次创业黑马采用前景云双师课堂解决方案,实现了华东、华南、西南、华北、东北各大区域典型城市高效同步授课,有力支撑了创业黑马的全国化与平台化战略。勇于采用教育行业新技术的创业黑马,可获得巨大的持续增长空间,进一步增强经营优势,巩固在国内创业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杖藜行歌,打破学习书法的常规套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