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圣仁谷教育 ——《家的力量》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9/23 17:23:02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921又一部著作诞生!由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圣仁谷教育集团董事长詹惠元编著家的力量新书发布会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过去的3年里,作为家庭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詹惠元带领着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的百合导师到全国各地去授课,公益讲座达到了1000多场;詹惠元十年磨一剑,自实践而思考,熔铸于《家的力量》一书。该书是目前国内关于家庭教育领域思路最清晰,内容最全面的著作。该书被誉为“ 中国家庭教育的指示灯、中国亿万家庭的幸福之声、中国最棒的家庭教育工具”。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家的力量》这本书中,詹惠元在分析了父母与孩子关系的光谱图之后,更是为我们介绍了书中:点化孩子的九大契机,家庭教育的四大着力点、爱的语言、教育核心是培养好习惯等;只为让天下家庭更幸福,让天下孩子更卓越。

图片6.png 

《家的力量》这本书由圣仁谷教育集团策划,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江西圣仁学院院长——皇甫金石 、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卢美含、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铜麟推荐



标签:教育 力量 新书 发布 发布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