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物联应用,人才为先——新华三鼎助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时间:2017/9/21 11:27: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39   评论:0

  近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承办,ACM中国理事会(ACM-China)、新华三、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物联网技术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的2017-2018年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物联应用,人才为先——新华三鼎助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物联网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将积极参与此次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不仅为大赛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将以技术、产品、人员等方式,为参赛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随着物联网广泛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和企业业务的方方面面,物联网已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想持续推动物联网行业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就需要培养更多的科技型人才,源源不断地投入到物联网产业中。本次“2017-2018年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正是为了培养大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以及动手能力,增强物联网在当前大学生中的影响力,为物联网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深度参与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同时,新华三一直十分积极推动中国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新华三在成立之初,整合了中国惠普大学和华三培训认证中心平台资源,创建了国内领先的新华三大学,目前在全球拥有21家授权培训中心和450余家网络学院。截止2016年底,已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人接受过培训,13万人获得各类认证证书。

物联应用,人才为先——新华三鼎助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新华三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目前在物联网领域已经处于领军位置。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诸多方面均保持领先优势。新华三推出的物联网平台、产品以及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校园、工业物联网等场景化解决方案,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

  此次新华三联合学术界开展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将借助自身在物联网行业丰富的实践经验,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实战演练的机会,通过比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的技术水平与动手能力。同时,随着大赛开展,也将进一步增强教育行业用户对物联网的理解与关注,以比赛的形式挖掘更多的物联网人才,更为有效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