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Java培训机构学员薪资大曝光?

时间:2017/9/13 16:41:35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   评论:0

       8月,从酷暑到凉秋,一不小心从炙热的大地中走出了一条林荫大道。大家在迎来适宜季节的同时,Java开发也迎来了找工作的黄金旺季。

  刚刚从动力节点Java培训机构毕业的学员也带来了好消息:

blob.png

blob.png

  动力节点2017年8月学员平均薪资9596元,纵观近几个月就业数据,平均薪资上下波动不大,“高薪”仍然是本月就业主旋律。

blob.png

  动力节点8月就业学员与老师真实对话

  这份成绩中少不了学员们的努力与奋斗,当然也离不开动力节点每一位讲师的潜心授课,班主任的悉心照顾,助教老师的耐心辅导,就业老师细节指导……教学、环境、就业环环相扣,为学生们一步步打牢根基,高薪就业便不再是问题。

  动力节点立足于面向大学生的高端IT职业培训,以打造符合企业需求的实战型人才为己任,依靠其科学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让学员们在四个月内成长为相当于具有1-2年工作经验的行业技术人才。毕业学员相较于应届毕业生和其它培训机构学员,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当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拿到更高的工资。

  动力节点每个月都会发布上个月的学员就业报告,学员能拿多少工资自有数据为证。动力节点发展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职业培训机构,每年数万名学员选择到这里学习深造,不是没有道理的。



标签:培训 机构 学员 薪资 曝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