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品索创新设计学院:成就工业设计尖端人才

时间:2017/9/8 13:31:0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著名科学家杨振宁博士曾指出:21世纪将是工业设计的世纪,一个不重视工业设计的国家将成为明日的落伍者。当前,我国工业生产规模呈爆发式增长,填补工业设计人才缺口势在必行。站在时代风口,品索设计创新学院满载荣耀,砥砺前行,以“全新视觉品牌改革者”的高姿态引领职业教育革命,成就工业设计尖端人才!

2012年,杨德法先生创立济南品索设计,其专业、专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在与广大设计院校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关系的同时,品索设计获得启发,于2013年成立品索创新设计学院。学院以深圳和济南等地设计部门为基础,以设计部门的实际商业项目为依托,致力于国内设计职业化教育,打造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设计实训平台,做企业设计中心、设计机构与高校之间的考研就业直通车。

品索创新设计学院:成就工业设计尖端人才

品索承诺:学习即实习,毕业即就业

自创立之初,品索创新设计学院即确立了“学习即实习,毕业即就业”的愿景,理论与实践教学并蓄,让每个学员实实在在做到学以致用。

经过5年的发展,品索创新设计学院目前已建立成熟的实训课程体系。学院集中所有优秀设计师和金牌讲师编著经典教材,匠心打造《匠心塑形造物系列之rhino建模》,《产品设计手绘表现技法》等多项教材,为学员量身定做持续发展服务,确保每一位学员均能练就过硬技能,展现优秀的职业素养。

同时,为了让学员能够更好的进入工作状态,学院特别研发出旅行研学创新教学模式。旅行研学,顾名思义就是以学习为目的的旅行,旨在让学员在“游中有所学,在行中有所思”。在旅行研学过程中,学员们可以走进设计公司和企业设计中心,以及大型企业的模具厂和手板厂,见证产品加工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感受设计和商业,设计和科技的内在关系。此外,学院还将带领学员深入各大国际设计展,走进香港、澳门等最前沿的设计圣地,让学员从课堂走向社会,更好的领悟设计本质。

目前,学院已推出深港澳设计旅行研学、法国设计旅行研学、美国设计旅行研学等系列课程。

品索创新设计学院:成就工业设计尖端人才

品索力量:英才辈出,荣誉见证

目前,品索创新设计学院服务的数千名设计学子均就业于北京洛可可、深圳浪尖集团等一流设计机构,或华为、比亚迪、上汽、优概念科技、飞利浦等国内外一流企业,考研学员则分布于同济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武汉理工、北京理工等一流设计院校,更有大批学员留学于国罗德岛、artcenter、意大利米兰理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国际一流设计院校。

同时,学院在为学员提供设计实训机会的同时,持续辅导学员开展原创创新设计,成果斐然。学院每年均产生数项国内外设计大奖,连续三年斩获全球顶尖设计院校美国artcenter举办的弹力方程式国际锦标赛,中国区前三名,获得去美国决赛的名额,并赢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但好的导师是高品质教育的保障 。作为学院创始人,杨德法老师长期活跃于原创创新设计舞台,曾在中国大学生设计艺术节收揽金银铜奖各一项,并荣膺“优秀指导老师奖”、 “杰出指导老师奖”以及“起亚汽车设计大赛优秀奖”等国内外众多奖项。

品索创新设计学院:成就工业设计尖端人才

品索未来:布局全国,输送工业设计尖端人才

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品索创新设计学院如今已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其专业专注的态度及务实的作风,赢得了广大客户和诸多高校学子的高度认可和信赖。近几年,学院分别于青岛、广州、沈阳、上海等地成立分院,在全国范围内培养了一大批理论硬、实操强、素养高的工业设计精英,为填补国内工业设计人才缺口做出了突出贡献。

实力铸造品牌,品牌成就口碑。面向未来,品索创新设计学院还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握当前工业制造业领域转型升级的契机,在南京、西安、北京等地筹备建立设计创意和学习中心,布局全国,为广大客户和高校学子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为社会输送更多工业设计尖端人才。



标签:创新 新设 设计 学院 成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动力节点8月学员薪资大揭秘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