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逾1700人报名 2017珠海“引才计划”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8/21 14:24:0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8月4日,珠海启动了2017珠海“引才计划”,将引进151名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紧缺人才,这也标志着2017年珠海市紧缺人才引进工作的正式启动。

逾1700人报名 2017珠海“引才计划”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截至8月18日18:00,2017珠海“引才计划”报名人数已超过1700人,最热岗位超过两百人。报名者遍布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

报名者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超过50%,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四十余人,许多拥有教授、主任医师、高级研究员、注册会计师、高级工程师、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职称或资格。

逾1700人报名 2017珠海“引才计划”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17珠海“引才计划”通过权威媒体、专业招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同步发布公告,诚邀天下英才,共谋珠海发展大业。本次“引才计划”吸引了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央广网、南方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珠海,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珠海引才留才的决心和诚意。

当前,珠海正围绕人才实际需要,系统梳理和完善现行人才政策及配套保障办法,打造更开放、精准、灵活、务实的人才新政体系,为人才提供更为专业、便捷的服务,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

逾1700人报名 2017珠海“引才计划”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17珠海“引才计划”报名于8月18日18:00截止,对于没有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珠海会根据具体情况向其他用人单位积极推荐;对于尚未报名的有志之士,欢迎拨打以下热线电话与我们联系,珠海将积极向用人单位进行推荐,竭诚为你做好服务。电话:0756-2233026。


标签:报名 珠海 计划 工作 圆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