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Java周末班不靠谱怎么办?业余学Java,你还有这种选择

时间:2017/8/9 11:51: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74   评论:0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周末班”这个词并不陌生。一些在职的人,往往选择在业余时间学习新知识,或为学习进阶、或为开拓视野。例如学个绘画、瑜伽、舞蹈等等,报个周末班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丰富生活,还能陶冶情操。

但大家可以发现,这些利用周末来学习的东西,往往只是作为兴趣的存在,而不是“吃饭”的本领;又或者只是通过周末班来对现有的知识进行提升。

很少有人选择报周末班来学习一门技术,例如Java开发,如果你纯粹只为兴趣,大可选择观看免费视频进行粗略学习,但是如果确定想要掌握一门吃饭技术,如果还想着报一个Java周末班,那小编劝你还是尽早打消念头吧~

“休五学二”,业余学习切不可选Java周末班

对于一些由于种种原因不能脱产学习Java的同学来说,可能第一个想法就是报一个Java周末班来学习,这样既不耽误上课/上班,还能掌握一门热门技术,等学成后再找工作/跳槽。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只能证明对Java学科特点一点也不了解。

 Java作为世界第一编程语言,其安全性、简单性等特点让她连续多年称霸IT界,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很容易学。相反,Java学科知识体系很庞大,各个知识点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需要在短时间内掌握大量的专业知识,所以在学习上需要一气呵成,学二休五的做法绝对不可取,这样很难建立学科思维,周末学的知识经过五个工作日后难免遗忘,掌握Java知识基本不可能,更别说找工作了。所以业余学Java,选择Java周末班不可取。 

秒杀Java周末班,Java夜校成业余学习新潮流

那么Java周末班不能报了,这些没办法脱产学习的同学真的没办法实现Java开发梦想了吗?要搁以前确实很难实现,但是从2017年7月之后,大家就有出路啦!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只专注于Java单科教学的培训机构,动力节点成立8年来,始终将“为学员服务”作为存在的唯一理由,致力于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Java梦想,帮企业输送更多的Java开发人才。2010年,在只招收计算机专业本科学生基础上,动力节点全国首创“Java零基础班”;2012年,为使更多无法面授的同学享受到相同的课程质量,开设“Java远程班”;2017年,动力节点开创首个专业级Java业余培训班“Java夜校班”,引领业余学习Java新潮流。

Java夜校班采用“5+1”直播授课模式,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8点-10点上课,周六全天线上答疑,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充电,让学习成为习惯;足不出户享受一线城市教育资源,让学习效果更具保障;更低成本学到Java技术干货,成就高薪就业…… 

动力节点Java夜校班,专业设置只为无法脱产学习而又满怀Java梦想的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