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暑假倒计时 领跑开学季

时间:2017/7/28 16:11: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18   评论:0

随着9月开学季的临近,经过了考试洗礼的状元、学霸们将如愿以偿进入心仪的学校,筑梦理想。而众多学弟、学妹们也把他们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和目标,纷纷摩拳擦掌试图在新学期提升自身能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霸之路,道阻且长。在回归校园生活前,同学们忙着收拾心情、调整状态,让自己能够更加轻松自然地完成“从尽情玩到认真学”的过渡。家长们则在督促孩子的同时,忙着为孩子准备好一系列助力学习的新装备。正如《论语》所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学期,华丽变身学霸,或许下面这些兼备出众性能与时尚外观的电子装备将对你家孩子的学习成长大有裨益哦!

卡西欧G-SHOCK BURNING SUN系列 & BABY-G跑步系列手表

都说学生有三宝:电子辞典、计算器和手表。手表不仅让孩子守时、准时、不迟到,更能帮助孩子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从而养成真正高效的学习习惯。给孩子一只卡西欧手表,让他快快适应新学期的时间表吧。相信只要每天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他一定能每天都有新收获新提升!

暑假倒计时_领跑开学季 

卡西欧G-SHOCK BURNING SUN系列手表

暑假倒计时_领跑开学季 

卡西欧BABY-G跑步系列手表

G-SHOCK BURNING SUN系列手表酷炫的外观彰显出个性一面,手表燃烧的赤橙色象征了希望的光芒;而BABY-G跑步系列手表则是专为女孩子们打造,舒适度与美观性兼备的运动风设计令人心动不已。两大系列手表具备精准计时、日常防水、每日闹铃、整点响报等基础功能,可满足孩子在学习及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使用需求。每一次指针的转动,都是指引着孩子在求学的路上永不放弃,不辜负这点滴好时光。和时间赛跑,向自己挑战,日积月累的努力正是他变身学霸的一次又一次脱变。

卡西欧PX-760数码钢琴

不要以为学霸只会“死读书”,殊不知他们平日里爱好广泛,骨子里流淌着艺术的天赋和热血,是真正的多才又多艺。所以当你鼓励教导孩子争当学霸、更进一步的同时,也请千万别忽视他与生俱来的艺术素养。如果他热爱音乐,就让卡西欧PX-760数码钢琴带他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吧!

 暑假倒计时_领跑开学季

卡西欧PX-760数码钢琴

该数码钢琴采用第二代3传感器渐进式键盘搭配仿檀木和象牙质感的琴键,给予演奏者舒适的触键感受,再加上突破性的制音踏板,重现三角钢琴自然饱满而富有表现力的华丽音色。从敲击琴键到动听乐曲的延续,让孩子与音乐融合,在一个愉悦的音乐世界尽情抒发情感。有了艺术的熏陶,孩子的眼界得以提升,学习思维也会变得更加开阔。把品味与学识融汇于艺术之声中,爱美妙琴音,也爱勤奋好学。

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

不少理科生家长表示,为什么孩子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做练习,可是理科成绩却不见提高?其实,这是因为理科学习中有太多复杂的演算公式,需要孩子掌握、记忆并熟练灵活的应用。如果你的孩子正在为各种理科计算而头疼,别担心,或许一台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能帮他解决不少难题。

暑假倒计时_领跑开学季 

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

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是高中生们必不可少的学习伙伴。它的中文显示符合中国学生的使用习惯,无论是学习、考试还是参加竞赛,都能帮助孩子更迅速精准地完成计算,提高答题效率。教材同步显示,并涵盖了强大且全面的498种计算功能,fx-991CN X也被誉为理科生参加高考的必备计算利器。有了卡西欧fx-991CN X的助力,看孩子与全国“大侠”们一争高低、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卡西欧E-G99电子辞典

英语也是学生们颇为重要的一门课程,但是传统枯燥泛味的死记硬背让不少学生对英语学习失去了兴趣,于是英语成绩便停滞不前。想要提高孩子英语成绩?那就给孩子选择一台让学习变得快乐的卡西欧E-G99电子辞典吧!

暑假倒计时_领跑开学季 

卡西欧E-G99电子辞典

虽然市场上电子辞典有很多,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卡西欧E-G99还是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英语成绩提升的秘密武器。海量词汇贴合新高考,还能录听进行发音评测,就像孩子的一位好朋友、好导师。从此,学英语再不是一个人默默的读与写,卡西欧E-G99让孩子学习的路上多了课本以外的快乐和新鲜感,轻松收获好成绩。

 

新学期开学季,是新的征程,更是新的起点。为孩子准备一套“学霸装备”,让孩子新学期告别慌乱无头绪,利用优势资源突破学习瓶颈,以最好状态实现华丽逆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