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普安骑行新玩法,林路+茶路任意转换

时间:2017/7/31 15:37: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48   评论:0

普安骑行新玩法,林路+茶路任意转换 

时光飞逝,如今临近8月,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岁月中,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玩出骑行新玩法,在即将于856日揭幕的比赛中,赛事将带领山地自行车选手以及爱好者们畅游山林,并在骑行道路上进行+茶路任意转换,感受不一样的风景线,为此次竞技赛事增添更多的趣味性。

普安骑行新玩法,林路+茶路任意转换 

据悉,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的赛道主要由林地和茶地路段构成,不同的路段可带给大众不一样的骑行体验以及观赏体验。对于山地自行车选手以及爱好者们来说,时而,他们会将自己矫健的身姿与山林化为一体,用自己车衣的颜色为大自然添加绚丽;时而,他们会在骑行中和茶树相约,在阵阵茶香中,书写全民健身的乐趣,并用茶树清香抚慰自己在骑行中的疲劳与汗水。

普安骑行新玩法,林路+茶路任意转换 

此外,赛事在+茶路任意转换过程中,将主要的技术难点集中在了林地区域,利用其天然地形,选取合适位置修建而成。其中难度点主要由急陡坡、发夹弯、小跳台和U型弯构成,具有一定难度和较强的观赏性。赛事主办方用如此精心的设计展现此次赛事的高起点、高规划,为广大山地自行车选手以及爱好者们在骑行生涯中,打造一段宝贵的记忆,并借此契机不断提高技能,完善自身。于观众而言,多变的骑行赛道构造,可以让观众尽享选手们的矫健身姿,不虚此行。

普安骑行新玩法,林路+茶路任意转换 

普安骑行打造新玩法,让我们一起在林+茶路任意转换中,推动体育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