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小站教育CEO王浩平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

时间:2017/7/31 14:32: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06   评论:0

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2017年30U30中国榜单(30位30岁以下精英),小站教育CEO王浩平荣登“社会企业和教育榜单”,成为这个领域改变世界的青年翘楚。

这是福布斯中国首次推出10个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的精英。该评选囊括了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企业科技、市场和传媒、医疗和科研、公益创意及零售和电商10个领域内30岁以下的创新者和领军人物。

小站教育CEO王浩平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

出生于1988年的王浩平是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的创始人。他的创业故事反复被提及:为出国留学,王浩平共参加了6次托福考试和3次GMAT考试。这段出国的坎坷经历,化作他创业的决心,他希望借互联网教育这一风口,以专注的在线留学语培机构作为品牌核心,帮助更多有留学梦的学子避开自己曾走过的弯路,能一站顺利出国,实现人生梦想。

从这个初心出发,2011年王浩平和两个同学一起创立了小站教育,打破了线下教育费时费力、师资水平差异大、留学信息不对称等痛点,引领了互联网新一代的学习方式,连续获得多轮融资。通过培训,其托福学员平均提分15分,平均提分效率为每课时0.35分;雅思学员平均提分0.86分,平均提分效率为每20课时0.5分。

据透露,目前小站教育的注册用户达到500万,付费学员15万,成为出国留学在线语言培训领域里的一只“独角兽”。

王浩平对小站教育的优势非常清晰,他认为,“在线教育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我们的优势不仅是可以足不出户,节省路途奔波时间,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和科学的信息处理技术建立科学的学习路径,真正帮助学生提高分数。”。

经过6年的发展,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基因的小站教育,已经拥有业内领先的课程产品、学习工具产品和上课平台等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为了帮助每一位学员高效提分,小站教育开发了智能学习管理平台LMS(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以“学习者为中心”为理念,将小站教育的工具、内容和教学方法融入其中,为意向学习者提供线上智能学习规划。

同时, 基于对中国式留学的深入理解与积极探索,小站教育连续开发了小站托福、小站雅思、托福单词、雅思单词等多款广受追捧的语言考试备考APP,已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成为留学语言备考工具市场上份额最大,最受欢迎的产品。数据显示,75%出国留学群体曾使用过小站教育的学习工具,成为出国语言考试的“备考神器”。

王浩平也计划,未来陆续上线 SAT单词、GRE单词、小站 GMAT 和小站ACT等产品进一步完善整个备考产品矩阵,并将根据托福雅思考情变化,不断更新原有的备考产品,为更多出国留学考试人群提供优质的备考工具。

在不断深挖技术的同时,王浩平和他的团队也清楚意识到,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机构,教师都是核心竞争力之一。只有不断提高教研能力和师资水平才能不断优化提分路径。目前,小站教育已汇聚了以雅思天后刘薇为核心的教师团队,拥有近400名托福、雅思、GRE、GMAT、ACT、SAT老师,且大多数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深厚的英语教学基础,深谙出国留学培训考试之道。今年小站教育的所有老师都通过了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课程)考试部组织的 TKT考试(英语教学能力)。

未来,王浩平带领的这只出国留学在线语培行业的独角兽后劲不容小觑,有望创出一条全新的语培之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