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Java在线培训班?

时间:2017/7/27 15:57: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93   评论:0

2017年5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6年不同岗位的年平均工资水平,数据显示IT业平均年薪破12万,首超金融排第一。随着信息技术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平均工资得以快速增长,IT行业工资增幅远高于平均增幅。

 

未来,IT行业还将释放更大的蕴藏能量。而Java开发作为IT业的热门行业,其应用领域广泛、就业薪资高、人才缺口大、发展前景好等优势,被越来越多人看到。

 

跨行、跨专业学习Java开发也成了近两年的一个大势。因为跨界无小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许多零基础的学习者往往需要选择Java在线培训班来学习。相对于实体面授班,在选择在线培训班时需要更加谨慎,因为一不留神可能就会掉入不良培训机构的陷阱里。

 

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Java在线培训班呢?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来选择。

 

拒绝视频学习,必选直播授课线上班

现阶段的Java培训机构基本上都设置有线上培训班,貌似选择起来难度加大,实则不然,因为一般不靠谱的线上培训班一般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看视频学习,一种是“双元模式”,即看视频+辅导老师的模式。

首先,看提前录制好的视频来学习的话,这就跟自己自习没什么区别了。课程更新缓慢,可能一套视频用好几年,可能会造成跟时下热门技术脱节的后果。其次,双元模式,这种模式只适合很简单的课程,一旦复杂起来,它的弊端就出现了,因为各个教学点配备的辅导老师,水平参差不齐,不但没有项目经验,甚至连讲课的能力都没有,在视频中你连老师的真容都看不到,更别说互动请教了,学习效果可想而知。

所以选择Java线上培训机构时,一定要选择在线直播授课课程,这样可以随时跟老师互动交流,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提问,达到面授学习同等的效果。

 

考察培训机构实力,选择王牌机构更靠谱

选择线上培训机构学习,意味着可能从报名到就业都去不几次实体机构,所以报名前对培训机构的整体实力进行考察显得尤为重要。其中师资力量、课程质量、口碑、学员薪资等几大项是必须考察的项目,如果想要彻底了解最好是亲自去实地考察,询问老学员,得到最真实的数据。

 

    只有面授比较牛的学校,才能有更多的精力,更好地经验去经营线上培训班;此外,实力雄厚、口碑好的培训机构往往更是把课程质量、学员反馈、口碑看得至关重要,不敢浑水摸鱼,拿学校名声开玩笑。所以选择Java线上培训班一定要选择口碑、实力都比较好的老牌培训机构,这样学习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此外,一般比较靠谱的机构都会有免费试听机制,好课程经得住检验,所以一定要试听后觉得上课效果不错再报名,没有免费试听的机构可以直接淘汰了。

 

线上线下并驾齐驱,选择教学管理和服务完善的机构

真正兼具实力的培训机构,是线上线下培训班并驾齐驱的,所以在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环节也是一视同仁的。

例如,线下培训班会配备班主任、优质讲师、辅导老师、技术管理老师、就业指导老师等,一般还会有班级交流群,上下课打卡签到制度,面试指导课程等,这些线下培训班有的配备和设置,线上培训班也应该完全具备,缺一不可。总结来说,就是线上培训班学员享有和面授班学员同等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

此外,线上培训班还应设置24小时在线答疑系统、班主任提醒上课签到制度、学员线上请假制度等、线上线下技术沙龙等内容,更好地督促学员学习,保障学习效果,从而保障就业。

 

上课时间合理,动力节点Java夜校是您的最好选择

Java线上培训机构的上课时间安排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考察因素。首先周末班是不能选的,因为Java开发学习需要建立一定的学科逻辑思维,而且学习任务重大,知识点多,学2天休五天学习周期长,间隔大,这样根本不可能掌握Java开发技术,就业更是无稽之谈。

 

动力节点成立8年来,始终致力于Java单科教学,线下培训体系经过8年的钻研提升已日趋完善,80%零基础学员首次就业月薪过万,超九成学员来自老学员的口碑相传,实力与口碑有目共睹,被称为“口口相传的Java黄埔军校”。

 

动力节点每一次课程改革和班型设立,都会在业界引起一场不小的腥风血雨。2017年5月,Java夜校班重磅问世,再次给Java培训行业带来冲击。

 

动力节点Java夜校班由资深教学总监定制课程内容,课程体系从零基础班及就业班提炼而来,确保适合学习;大咖直播授课,采用“5+1”教学模式,即周一到周五晚上八点到十点,周六全天上课的模式,学习时间更加灵活,保障教学质量,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班级qq交流群,辅导老师“一对一”指导,技术老师24小时在线答疑,学员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直播课件永久有效,课程升级,2年老学员可免费学习……

 

如果你想参加Java线上培训班的话,动力节点Java夜校会满足您所有的学习要求,靠谱无需多言,实力自是证明!首期班优惠报名中,欢迎大家咨询报名。

详情点击http://www.bjpowernode.com/javayexiao.html#back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