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7/7/24 11:38: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17   评论:0

盛夏的阳光炙热而活泼,万物也变得生机蓬勃。瞧,在北京清华大学隆重举办的“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于2017年7月21日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艺术大赛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秉承着“放飞艺术 成就梦想 快乐成长”的宗旨,为全国的青少年朋友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据悉,参加此次艺术大赛的青少年是通过全国近三十个省份地区的层层选拔与推荐,最终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深厚的艺术实力,在全国范围内脱颖而出的。这数千名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在艺术大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为自己成长的履历表书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cctv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528.png


专业的评比 为艺术提供一流的舞台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体现比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增强活动透明度和公正性,组委会特制定了严格的评比标准,让受邀参加本次艺术大赛的青少年真正用自己的专业水平、专业技巧、表现力、舞台形象说话,以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的节目形式参与评比。

并且,本次现场比赛,还根据类别、选手年龄层次的不同,分多个场次进行角逐,由权威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评选出了特金奖、星金奖、星银奖、星铜奖、优秀组织奖、优秀编导(指导)教师奖等奖项。特金奖的节目获得者还被授予“校园之星”荣誉称号。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cctv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967.png


备受关注的大赛 源于实力的打造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受到了全国艺术界的高度关注,在青少年间推行开了艺术的热潮。


图片1.png


“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张冰女士

本次活动由“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张冰女士倾力打造、央视顶级团队精心制作。原教育部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教育部直属高校巡视专员 周冬成,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的梦专项基金主任吴阳,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 张明,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编导 郑坚鹏,原北京舞蹈学院教务处教学评价办负责人,校园时代疯狂舞蹈艺考名校保过创始人 李平,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陈思,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远东舞蹈艺术委员会执委 张迪,校园时代特约评委中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负责人等30多位教育界和艺术界人士,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电视剧《我爱我家》贾圆圆扮演者关凌,中国流行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金唱片奖获得者黄鹤翔,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张冰女士出席并全程观摩了本次大赛。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cctv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1558.png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cctv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1738.png


来自藏族优秀少年旦增央拉担任本届艺术大赛形象代言人,央视少儿主持人金豆哥哥、北京卡酷主持人彩虹姐姐与从全国范围内选拔的明星小主持人饶雨禾、周虹颖、孙静3位优秀小主播共同主持。

演艺明星、教育界领导嘉宾、艺术界大咖、全国优秀艺术青少年等为我们带来了具有深厚艺术气息的重磅活动!顶级舞美、一流录制设备、异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为我们送来了一场星光璀璨、超凡体验的艺术荧屏盛宴!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cctv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2145.png



图片2.png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cctv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完美落幕2324.png


各家媒体争相报道 即将引爆来年艺术盛宴

“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不仅被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国际台等电视媒体热切关注,还受到了新华社、《北京晚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广州日报》、《中国少年报》、《北京少年报》、《中国教育报》、《大连日报》等的争相报道。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中青网、未来网、公益中国网、网易网、千龙网、优酷网等网络媒体的传播,更是为大赛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舞台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校园时代•相遇上海”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大赛也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校园时代•畅想新马”第十六届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校园时代•暹罗之恋”第十六届中泰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也将荣耀启幕!

校园时代品牌创始人张冰女士如是说:如果您对艺术有自己的深刻理解,如果您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欢迎报名参加我们即将开启的少儿春晚,万众期待的“相约冰雪大世界·欢动哈尔滨”第十七届CCTV网络少儿春晚将于2018年2月份震撼上演!我们将在艺术的巨轮之上,静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追随艺术的脚步,拾级而上,共创美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