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厚大杯“我是好辩手”百校巡讲公益讲座圆满成功

时间:2017/7/13 14:04:25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0   评论:0

由厚大教育主办的第二届厚大杯“我是好辩手”百校巡讲公益讲座,以广西大学作为最后一场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巡讲主要是为大学生提供免费的辩论技能等方面的培训,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辩论技巧和思辨能力,受到了各校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赞扬,活动反响热烈。

006G38xogy1fgjkybupkij30zk0qmn0y

本次百校公益巡讲活动由厚大教育组织主办,旨在将辩论和法律精神深入传播至中国各大院校,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思辨能力。活动从41日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于613日广西大学站收官,共斥资20余万,用了77天的时间,走遍了中国19个省份3个直辖市,27个地级市,在全国72所高校,包括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山东政法、华东政法大学等知名院校,开展了以辩论主题的公益巡回讲座活动。

 

每一站的公益讲座都包括了三个小时的申论、质询与实训的辩论技能培训,同时还现场组织了辩论赛,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帮助参与的学生掌握对自己有用的辩论技巧。据统计,本次公益讲座共为3419位辩论爱好者提供了辩论培训方面的指导。

 

这次巡讲共邀请了19位业内知名的辩手作为导师,他们分别是周毅、赵帅、陈凌岳、邵帅 、聂凯、谢宇、王尧、周悟阳、李新宇、周宇翔、罗宏琨、时洪雨、刘一枫、邹文启、郭航初、刘烜赫、孙红阳、黄雁捷、梁歆佚。他们在培训辩论技巧的同时,为大学生职业生涯等规划方面提供了帮助,还现场协助准备参加“我是好辩手”初赛的同学录制参赛视频,并进行专业的指导。

 

本次百校巡讲活动挖掘了很多有才华的法律人才,“我是好辩手”大赛接下来将为他们提供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在这里成长,以期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除此之外,组委会还特设立26万厚大教育基金作为鼓励,呼吁社会各界热爱法律的,善于思辨的有识之士踊跃报名。报名方式在厚大司考官网的我是好辩手专栏上传初赛视频即可。

 

少年强则国家强,而法律又是治国之重器,所以法律人才的培养不仅对中国法律事业有重大的教育意义,更是推动我国依法治国方针政策的深入落地实施。希望社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些如厚大教育这样的企业,积极主动的加入我国法律教育的事业中,共同推进依法治国。




标签:大杯 我是 是好 公益 讲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