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如何选择夏令营 3条标准告诉 你阳光喔2017年暑期高端夏令营一营火热开拔

时间:2017/7/13 11:44: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05   评论:0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消费水平的提高,游学旅游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特色游学的需求不断上涨。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约38%的家庭每年的教育支出超过6000元人民币,二胎政策放开,将会带来约3000万左右的教育人口增长,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会放手让孩子走出,开阔视野,增长见闻。那么如何选择游学产品成了家长们面临的主要问题。

如何选择夏令营_3条标准告诉_你阳光喔2017年暑期高端夏令营一营火热开拔 

1、看产品:整个游学过程中,具体行程如何安排,孩子们的安全是否能够得到保障?学习和旅游的时间是否合理分配,避免孩子“游而不学”?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游学产品时,关于这些内容都需要提前做功课,并相关游学机构沟通清楚。

2、看服务:部分机构一般会花巨额投资在品牌推广的广告费用上,但往往会造成承诺不兑现,实际状况和广告体现不匹配。所以,更多的时候,我们不能只看品牌效应,更多的要看实际服务,服务才是整个游学过程中的精髓所在。

3、看性价比:不是单纯的看价格高低,而是看同等级别的游学产品中,价格是否有优势。这一项相对来说见仁见智,主要的考量应该是看产品是否适合自己的孩子,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如何选择夏令营_3条标准告诉_你阳光喔2017年暑期高端夏令营一营火热开拔

目前,阳光喔为广大学生和家长量身打造的草原牧歌、厦门踏浪两条游学路线第一营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阳光喔游学夏令营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6天5晚文化探索游学之旅将是一场欢乐的盛宴,不同地区的不同文化,带给同学们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厦门文艺气息浓厚,著名景点丰富,内蒙古草原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遍布各地,这两个地方凭借自身优势正逐渐取代其他地方成为中国新生代的游学目的地。在厦门,孩子们可以将探秘厦门文艺村、闽南第一特色村——曾厝垵,感受繁华都市缝隙中保留着那份最原始的宁静与美好;游览万国建筑博览馆,置身鼓浪屿的中西文化交流精萃圣地。在内蒙 “沃野沙丘——草原牧歌研学之旅”中,孩子们将赴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大青山抗日支队司令部所在地及革命活动中心——德胜沟抗日根据地,触摸历史的脉动,激发中华热血。

如何选择夏令营_3条标准告诉_你阳光喔2017年暑期高端夏令营一营火热开拔

如何选择夏令营_3条标准告诉_你阳光喔2017年暑期高端夏令营一营火热开拔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游学之旅,学生可以在玩中学,学中玩,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孩子增长见识,交到更多朋友。这样的夏令营尽在阳光喔暑期特训夏令营,让我们期待孩子们的出色表现吧!目前,7月一营已经火热开拔,八月份第二营还有少量名额,详情请咨询:400—700—9585。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