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各大媒体频频“放电”聚焦南方IT学院20周年校庆!

时间:2017/7/12 14:48: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85   评论:0
 春华秋实,珠水长流,在南方IT学院20周年校庆期间,珠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珠海电台、珠海特区报、南方都市报 、珠江晚报 、羊城晚报 珠中江新闻、搜狐焦点  、新浪、网易、新快报 珠三角新闻 、南方日报、斗门宣传办、凤凰、香山  、羊城晚报等媒体纷纷关注了南方IT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并相继报道了南方IT学院20周年校庆活动。
 
    新快报就新一代IT、人工智能课程体系珠海发布为主进行了相关报道。据悉,周年庆典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发布国内首创的职教新贵“四有人才”培养新标准暨产教融合“四大基地”新模式发布会”以及新一代5.0(IT、人工智能)课程体系暨职教信息化系统”新闻发布支。 当下,职业教育承载的是“职教强国” 梦,而南方IT学院着眼的是建立适用于全国职教行业的模式、标准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各大媒体频频“放电”聚焦南方IT学院20周年校庆! 
    搜狐网就庆典也进行了相关报道:2017年7月7日,南方IT学院迎来20华诞, 各届领导嘉宾、主流媒体、学生家长及新老师生、校友欢聚校园,一睹母校芳华,同叙逐梦光阴故事,共谱未来之华章。
各大媒体频频“放电”聚焦南方IT学院20周年校庆!
    南方都市报报道:人工智能来助庆 打造“最美夜景”
    南方IT学院的人工智能团队自从在去年的首届智能科技文化节中惊艳亮相后,早已美名远播,被电视台、电台、报纸、互联网媒体多次报道,在这次20周年庆典晚会中也担任了重要角色。伴随着3千名师生震撼的歌声,通过身穿帅气飞机师制服的人工智能系学子灵活而准确地操控,数架无人机腾空而起,璀璨的烟火瞬间点亮了珠海西区的夜空,成为周年庆典晚会的 “最美背景”,此外还有航拍镜头从高空捕捉这场盛大的欢聚时刻。
各大媒体频频“放电”聚焦南方IT学院20周年校庆! 
    此外,南方日报、网易等媒体也对此次周年庆典有相关报道。
 
    这是一场隆重而内涵丰富的周年庆典,一场职教大发展的盛宴,一场充满温暖与感动的大聚会。随着世界级粤港澳大湾区加速起航,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的全线贯通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深入,珠海的未来将成为中国的“科技湾区”,甚至有望成为全球的创新高地。
各大媒体频频“放电”聚焦南方IT学院20周年校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