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就业职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职场

网申小tips 速戳了解华为2018校招干货

时间:2017/7/12 11:30: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28   评论:0

  骄阳似火的7、8月,除了令人酷热难耐之外,对于正值“毕业季”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就业难,难就业”的社会现象,更令不少同学们倍感焦心。不少教育专家和职场前辈都告诫毕业生,有效应对“最难就业季”,首先是要找对企业,寻找那些重视人才,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的公司,把自己的主要精力和时间放到这样的公司和岗位上,有的放矢,才能更快更好的找到心仪工作。

  近期,华为2018届应届生招聘全面开启,8大职类近百岗位,为各位高校学子提供了上佳的就业机会。

  近百岗位自由填报 人才培养计划一触即发

  华为此次应届生招聘对象面向国内高校2018年应届生,以及 2017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海外高校取得学位的中国籍留学生,包括研发、销售、服务、供应链、财经、法务、人力资源、业务支撑8大职类近百个岗位。

  

图片1.jpg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科背景和兴趣爱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填报。比如,针对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华为提供了IT应有软件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等热门岗位供同学们选择。

  在人才架构上,华为非常重视校招生,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广纳英才,招收世界各大高校的优等毕业生,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未来,华为还将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多元丰富的学习锻炼机会。例如,华为拥有超过两万个网课,每年有3000+干部专家参与课程开发,5000+干部专家走上讲台,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另一方面,华为鼓励开放多元的人才理念,鼓励人才积极与外部专家、科学家、国际组织、产业组织进行交流。打开组织边界,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能。

  聚焦ICT主航道 和华为一起引领未来智能社会

  过去近30年来,华为专注于“联接”,从中国走向海外、走向全球,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福布斯公布的最新的全球品牌价值榜TOP100中,华为排名第88位,也是TOP100中仅有的一家中国企业。无独有偶的是,在优兴咨询(Universum)公布的2017全球人才调研中国区的数据中,华为再度蝉联中国工科学生心中的最具吸引力雇主第一,在95后的同学中显示出超高的号召力。

  此外,以高新科技人才闻名的华为,也将为大学生们提供真正与顶尖高手“过招”的机会:与2位诺贝尔获得者、100多位院士、数千名学者共事,在华为在全球设立36个联合创新中心等平台,感受ICT领域顶尖技术。

  如今,智能社会正在到来,万物互联让联接无处不在。智能社会的实现离不开ICT技术发展,华为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网络提供商,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主要贡献者,全球ICT行业的领航者,将引领未来智能社会的发展,毫无疑问,对于立志加入华为的同学们来说未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特别为众学子专门制定了多种获取招聘信息的方式,各位同学可以登录华为校园招聘官方网站,关注 @华为招聘官方微博 和华为招聘官方微信号随时跟踪最新动态,在毕业大潮中,和所有华为人一起面向“勇敢新世界”。

  

图片3.jpg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