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卓越教育全新形式发声 助力孩子向未来生长

时间:2017/7/10 17:49: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88   评论:0

  随着今年高考、中考成绩发布,万千学子的求学生涯也迎来了新的阶段。我们都知道,学习讲究基础积累,基础打好了,距离名校也就不远了。不过,想上名校的学子千千万,但是名校数量总有限,很多家长和学子都在苦寻名校之路。面对学子的烦恼,卓越教育以全新形式发声,为学子和家长出谋划策。

  

卓越教育全新形式发声_助力孩子向未来生长

  自上月中旬开始,卓越教育系列海报现身广州公交和地铁站台。“屈指可数的好学校,总让人蜂拥而至,你凭什么拔得头筹?”“未来的人才分两种,一种出生就在终点线上,另一种早已把半只脚迈进理想校园。” 系列海报线下亮相,也引来众多行人驻足。卓越教育大玩扎心,触碰万千学子的痛点,也道出名校学子的心声,其实能否考上名校,在平时学习之中已经可见端倪。

  

卓越教育全新形式发声_助力孩子向未来生长

  此外,卓越教育近期推出的关于学子如何考取名校的故事动画片也在网上引起刷屏。动画片以小明的故事展开叙述,小明正是万千学子的代表。在茫茫学海之中,人人都想脱颖而出,有时求学恍如走迷宫。小明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想要从万千学子中突出重围,其实有时候只需要父母做一个深思熟虑的选择,选择正确的教育机构,梦寐以求的学校其实触手可及。

  

卓越教育全新形式发声_助力孩子向未来生长

  作为一家拥有20年办学历史的教育品牌,卓越教育以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己任,推崇“愉快教育”和“成功教育”的教学核心,组建逾4500人的优质教师队伍,孕育代代英才。20周年教书育人,卓越教育不断挖掘孩子向未来生长的潜能和生命力,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成才体系,让孩子们自由、快乐地向未来生长。

  近期卓越教育利用线下的海报方式,成功收割学生以及家长的第一波关注。后续的线上视频对于卓越教育来说是一个新尝试,通过小明的故事,让万千家长了解到,孩子与名校只差正确教育机构的选择,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形成良好的传播效果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卓越教育全新形式发声_助力孩子向未来生长

  家长关心子女学习是无可厚非的,但孩子才是学习的主导者。很多时候,家长面对孩子成绩下滑,与名校渐行渐远也总显得有心无力,卓越教育此番为家长、学生指明方向,更有现实的参考价值。此次线上线下渠道双剑合璧,卓越教育形成全新一轮口碑传播。相比众多教育机构,卓越教育已经抢占先机。而在今年的众多教育品牌竞争大流中,卓越教育更有机会脱颖而出,助力更多学子考取理想的学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