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60年陪伴,卡西欧计算器classwiz与你同行

时间:2017/7/4 19:17:21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2   评论:0

       提到卡西欧,如果你是学生,则会想起朝夕相伴的卡西欧计算器。卡西欧计算器在教学领域深受好评,以精确的产品定位和研发技术获得了各界的青睐,其中功能与颜值兼具的fx-991CN X等函数计算器更是帮助学生学习的好伙伴,在学生家长中颇具口碑。但你可能不知道,以classwiz理念与莘莘学子遨游数字海洋的卡西欧计算器,至今已经走过了60个年头。

60年陪伴,卡西欧计算器classwiz与你同行

60年来,卡西欧计算器一直关注着教育领域的发展。为了实现classwiz的理念,成为学生们的学习伙伴。卡西欧计算器不断改善显示屏,增加计算功能,提高运算速度,甚至优化计算器的外形提高颜值。更在每一款产品设计阶段都通过调研倾听大学教授、中学教师和学生群体的意见。因为到位而细致的准备工作,卡西欧计算器获得学生,教师,家长的一致认可,甚至成为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指定用机。

60年陪伴,卡西欧计算器classwiz与你同行

60年时光历练成就一代学习神器

作为60年历史的国际品牌,卡西欧计算器的创立并没有轰轰烈烈的开场。1957年,因为有感于计算器的工艺落后,一直希望能够以自己手艺为社会创造贡献的樫尾四兄弟一拍即合,联手开始了研发工作。当兄弟齐心协力投身到了计算器的研发事业之中,研究中的困难险阻仿佛都不再是成功的阻碍,经过了长达七年的研发,四兄弟拿出了在当时引起轰动的作品:小型全电动计算器(卡西欧14-A型),并由此设立了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60年陪伴,卡西欧计算器classwiz与你同行

岁月绵长始终陪伴在学生身边

从1974年看似笨拙又占地方的fx-10,到今天兼具省电和高精度高性能的fx-991CN X,电线尾巴也变成了太阳能电源和电池组双电源,曾经简单的计算方式也变成了如今有498种计算功能,成为许多学生贯穿整个中学生涯的不二选择。秉持着classwiz理念的卡西欧,一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始终陪伴在莘莘学子的身边。

匠心传承源自使命感的驱使

一代又一代的匠心传承,是卡西欧计算器基因中对匠人精神的执着,也是内心社会责任感的使命。在60年发展中不仅计算器产品在迭代,卡西欧计算器的经营权也从父亲传到了儿子手中。即便如此,卡西欧计算器的经营理念也从未改变,延续着 “创造、贡献”的内核价值观,不断实现计算器领域的突破和创新。

可见的未来里,卡西欧还会继续坚持classwiz的理念,根据全球学生的需求,打造更适合他们的学习工具,帮助他们快乐地获取知识,陪伴他们度过人生中美好的奋斗时光。知识改变命运,科技创造未来,在下一个60年到来之前,让我们一起对卡西欧计算器拭目以待!



标签:陪伴 卡西欧 西欧 计算 计算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