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在美国敢叫救护车了!保准牛推出国内首款赴美留学保险

时间:2017/7/3 17:36:53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0   评论:0

 近年来,国内赴美留学生的数量与日俱增。据《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6)》蓝皮书统计,2015年,中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2.37万人,其中赴美留学生是30.4万人,占美国留学生总数的58%。

  海外水土、饮食不适应,中国学生免不了生病需要就医,考虑美国昂贵的医疗费用和复杂的治安问题,如何为中国赴美留学生购买保险,解决他们的海外就医保障问题?引起了整个留学行业的重视。

  据了解,以往中国国内没有专门的留学保险,更别说针对赴美留学生的保险了;其他种类的保险,比如人身意外险、旅行意外险,并不能满足留学生在海外就医需求。

  美国大学针对海外留学生是有硬性购买保险要求的,学校一般会让学生捆绑购买学校指定的一份保险。但实际上,美国当地所有的保险产品,都不会为中国留学生量身设计。比如,国外的保险,合同和服务往往都是全英文的,保险条款和服务注解又太专业导致晦涩难懂,以至于其中一些实际并不需要的保险条款往往很难被发现。

  国内保险教育并不普及,在国外保险又不能不买,中国留学生们慢慢发现,买了学校预先安排的保险之后,这些保险要么并不实用,要么很难搞清楚索赔条款,享受不到服务白花钱。

  事实上,美国学校强制购买的这份保险,是可以替换的。但由于语言和专业的限制,想主动换一份适合的保险也不容易,中国留学生们既不懂怎么选保险,也看不懂条款背后的意义,花高价买不适合的保险比比皆是。

  以至于今年网络爆出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宁死也不叫救护车”的口号,因为在美国自费叫一辆救护车需要花上万元人民币!

  适合中国留学生的美国留学保险产品,无论是保险行业,还是留学行业,在国内都一直处于空白状态。 如何满足赴美留学生的保障需求,让保险条款和服务更加透明、有针对性、通俗易懂,又确保能获得美国学校认可? 

  “承担因疾病或意外伤害而导致医疗上必需的紧急送往和(或)转送医院的救护车费用。”这是“卓越留学安心保”中的一条中文保险责任说明,这就意味着,买了这份保险,中国留学生以后就敢在美国叫救护车了。当然,这只是这款保险产品中的其中一条保障。

  近日,保准牛定制并推出了国内首款专门针对中国赴美留学生的保险产品——卓越留学安心保,这个产品是专为中国赴美大学、中学、小学留学生定制的高端医疗保险。据悉,这款产品是保准牛携手国际领先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旗下的安盛天平联合推出的。

在美国敢叫救护车了!保准牛推出国内首款赴美留学保险 

  “卓越留学安心保”是保准牛旗下留学保险平台“留学保”专门为赴美留学生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这款产品,是国内唯一一款符合美国高校的医疗保险豁免要求的保险产品,并且能够提供免费的豁免申请专业指导服务,同时,由于产品保单在中国签发,身在海外的留学生还能受到中国法律保护。

  与其他留学保险比,卓越留学安心保具有保障全面,保障额度无上限,符合高校豁免条件,保障无地域限制,无等待期等五大显著优势。

 在美国敢叫救护车了!保准牛推出国内首款赴美留学保险

  在服务层面,还提供在线投保、中英文双语合同、全美网络内就医直赔、7*24小时中英文双语客服、专家全程跟踪豁免、全球紧急救援服务等服务优势,做到了全方位满足赴美留学生多样化需求。

 在美国敢叫救护车了!保准牛推出国内首款赴美留学保险

  贴心的是,考虑到家长对孩子的关爱,父母可作投保人随时了解孩子健康状况,真正实现“儿行千里母不愁”。

  为确保留学生回国期间仍然有保障,“卓越留学安心保”的保障范围,还涵盖了留学生假期回国时,在国内的就医治疗费用报销。

  据悉,卓越留学安心保是保准牛联合AXA安盛集团旗下安盛天平联合推出的,安盛是全球领先的保险公司,连续8年被Interbrand评为全球第一保险品牌,业务遍布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具有雄厚的财务实力,卓越的品牌价值和领先的专业能力。

  “我也是个家长,当然也希望孩子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但前提是在外面要健康、安全,这是每个家长的底线。” 保准牛联合创始人赵全解释说,“‘卓越留学安心保’不仅能给孩子一份保障,也能让家长们放心。我们详细调研了美国的一些特殊情况,保准牛有强大场景保险定制能力和互联网技术实力,安盛有全球业务和服务能力,所有的努力,都是希望给咱们中国人定制一份真正适合又最高性价比的保障和服务。” 

 在美国敢叫救护车了!保准牛推出国内首款赴美留学保险

(右二为保准牛联合创始人 赵全)

  本次保准牛安盛天平强强联合,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联合推广卓越留学安心保,为更多的赴美留学生提供专业、全面、优质的保障及服务。

保准牛

  保准牛,是一家场景保险定制平台,高度融合“互联网 ”保险,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场景定制保险、在线自助理赔、员工福利保障等产品及服务。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保准牛已经定制了近十个行业中上百个场景,服务的企业客户超过3000家。

  保准牛旗下专业互联网留学保险平台——“留学保”已经正式上线。“留学保”能够为中国海外留学生定制创新性、专业性、低成本的留学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为广大留学生及留学机构提供转嫁风险、增强品牌价值、升级服务项目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平台现已上线赴美卓越留学安心保,后续将会陆续开放其他地区。

 

在美国敢叫救护车了!保准牛推出国内首款赴美留学保险

安盛天平

  AXA安盛集团雄厚的财务实力,卓越的品牌价值和领先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便捷、值得信赖的保险服务。

安盛天平全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市场上领先的外资财险公司,立志于成为国内互联网保险领先品牌。安盛天平由原中国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与国际领先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而设立。

 

在美国敢叫救护车了!保准牛推出国内首款赴美留学保险



标签:在美国 美国 救护 救护车 推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