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581分!2017北京中考状元出炉

时间:2017/7/3 17:33:37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2   评论:0
  7月2日,2017年北京中考成绩放榜。由于物理等学科试题难度增加,高分段人数缩水,示范校录取分数线预计下降。来自西城、海淀等区部分示范校有关负责人透露,预计该校统招预估线比去年中招录取线下降2—3分。业内专家透露,排位靠前的降幅会小些,比如1到2分,排位靠后的示范高中降幅可能达到4到5分,或者更高。
 
    分析今年中考成绩,北京城六区570分以上(含加分)考生总数为268人。其中,海淀570分以上的考生为112人,东城为73人,西城为57人,丰台14人,朝阳6人,石景山6人。除了城六区外,通州达到570分以上的考生为46人。
 
    其中,东城区171中学王子歆同学以577分的成绩夺取了东城区中考裸分状元,海淀区裸分最高分有2位均为576分,分别来自人大附中分校和人大附翠微学校,西城区裸分最高分也是576分,来自西城外国语学校。
 
    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北京市中考状元(最高分),是来自海淀区首师大附的曹阳同学,他今年考取了581分的好成绩。虽有加分,但能考出这样的分数也确实不易。“牛娃”、“别人家的孩子”、“这是人脑还是电脑”、“确实太‘腻’害了”,这是大多数人对他的评价。据悉,曹阳同学师从著名中高考专家、人人学教育创始人贾岳临老师。
 
    业内人士指出,比起分数的高低,考生更需关注排名。在填报志愿时,考生可根据2017中考分数的排名,找到对应2016中考排名的分数,再对照2016录取线就知道能报考什么学校了。
 
    按照工作安排,7月5日至9日,符合填报提前招生、名额分配招生和统一招生志愿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志愿填报。
 581分!2017北京中考状元出炉


标签:北京 中考 状元 出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