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益阳卫校 益阳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时间:2017/6/28 16:13: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88   评论:0

学校简介

校训:博爱、传承、精技、严谨

办学理念:弘中华国粹,育健康使者

办学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益阳卫校_益阳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益阳卫校是湘北地区唯一一所全日制卫生学校,创办于1958年,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了三万多名医学专业技术人才和医疗业务管理骨干。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学校南校区坐落在赫山区七里桥,毗邻益阳市第一中医院、益阳大道、万达广场。校园环境幽雅,现代化设施、设备齐全,是升学、就业的理想摇篮。

学校开设了中医康复保健、护理、药学专业,欢迎有志青年来我校升造学习。

益阳卫校招生报名方式13272158105(招生办)  Q Q:1243038122

益阳卫校_益阳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一、管理严格

    1、教学质量考核。严抓教学管理,严格组织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抽考等,根据考试成绩,统一评比,分类奖励,激发学习兴趣。

    2、“6S”管理标准。按照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部分的要求,引导学生“办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树立校园形象,保障学习氛围。

    3、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办法。采用月假制,除特殊情况,学生严禁外出,保证学生的安全与校园秩序。

4、学生管理条例。编定《学生守则》规划行为,树立标准。

益阳卫校_益阳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二、师资雄厚

    1、文化课教师毕业于湖南师大、吉首大学、湖南城市学院等高等院校,全部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学经验丰富。

    2、专业课教师全部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具备执业医师资格,专业技能过硬。

3、首都医科大学、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湖南医药学院等知名中医药院校教授及省中医药学会、省针灸学会、中养联盟等机构专家定期来校讲座。授课专家、教授资源广,交流紧密。

益阳卫校_益阳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三、平台广阔

    1、高考升学平台。通过前三年脱产学习,学生可报名参加高考,凡医卫类专业均可报考(如中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药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技术、医学美容技术等),实现“大学梦”、“执业医师梦”。

    2、高新就业平台。充分利用学校广阔的医疗机构资源、中医养生机构资源,学习临床辩证知识,积累临床实战经验,实现“高薪梦”、“创业梦”。

    3、执业资格考试平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及相关政策精神,以师承方式学习传统医学满三年,经考核合格并推荐,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为满足医疗市场对中医康复医卫类人才的迫切需求,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倾力打造中医康复精品专业。现面向省内外招生,欢迎有志献身于医学事业的学子来校深造。

招生专业: 护理 药学 中医康复技术  

 益阳卫校_益阳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专业方向介绍

    主干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程及中医基础理论、立体解剖学、生理学、西医诊断学、经络学、针刺学、推拿、针灸治疗、中医康复治疗、中药方剂等专业课程。

中医康复保健(对口升学班)

    对口升学与普通高考同属于国家高校统招考试,毕业后在学历证书和就业等方面,均享受国家同等待遇。高考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和医学综合(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诊断学),难度较普通高考试题低。

    培养目标:培养市场急需的,既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又有良好的实践操作能力的高学历,专业高级实用性人才。

中医康复保健(中医师承班)

    组织国内老中医,通过师承学习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帮带帮。经考核推荐,可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考试或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

    培养目标:通过中医师承班的培养,强化学生临床辩证技能,使学生圆满完成中医学业,获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能开处方。

中医康复保健(就业班)

    紧密结合师承需求情况进行教学。学生毕业后进入各级医院理疗科,针灸推拿科、中医科、美容养生科工作。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在基础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从事中医保健、养生康复等工作的初、中级技能型、服务型高素质专业人才。着重培养专业人才的临床辩证能力。

护理:学生在校最后一年或毕业后可参加国家护士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临床护理工作。

药学:学生毕业后主要分配到医药研究所、医院药剂科和医药上市公司,从事各类药物开发、研究、生产质量保证和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

、专业前景

国家卫生部《“健康中国2020”战略研究报告》明确提出:要以增进健康为中心,更加注重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习近平主席指出“提高国民素质,发展健康产业”。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说:“未来健康事业将是人人需要的事业”。国务院办公厅《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指出,要大力发展中医康复、养生保健服务,大力支持中医康复、养生保健机构发展。

、另外我校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联合办学,长期招收成教、自考、网络教育学生,专业齐全,学习形式灵活,国家承认学历,学籍和毕业证学信网均可查询

联系部门: 招生办

 : 13272158105 (益阳卫校招生办)

Q  Q: 1243038122

邮编:413001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七里桥卫国巷(益阳市第一中医院旁)

报名地点:学校招生实习就业科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