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关注美加澳新留学申请新动态,托福成绩至关重要

时间:2017/6/15 11:20:26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9   评论:0

 2017年高考已经结束,高三毕业生已经开启狂欢模式,准高三的同学则越来越忙碌,尤其是准备参加2017年秋季本科申请的同学,距离关键时刻更近了。六月基本上是决定目标院校的最后阶段,之前做的大量功课到此时要派上用场了,学校的专业设置、硬性分数要求、文书的规范性、地理位置、学费等相关信息,都是筛选的参考因素。如果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目标院校可要抓紧了,毕竟还有SAT /ACT需要备考,说不定托福也需要刷分。无论你的目标学校是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托福成绩都是必不可少的。

  美国TOP 100本科院校更青睐于接受托福成绩

  美国所有院校都是接受托福成绩的,排名TOP100的院校,更是青睐于接受托福成绩。学生在准备托福成绩时,既要确定目标院校托福成绩的录取平均分,同时也要知晓目标院校的托福最低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以为达到最低分就能被录取,那只代表你有申请的资格。

  USNews2017美国大学排名中,TOP 35的院校托福最低分基本都在100分以上,其中卡耐基梅隆大学的托福最低分要求是102分;TOP 50的大多数院校托福最低分在80分至90分之间,有竞争力的分数在90分以上;TOP 100的院校中,录取的托福最低分几乎都在80分以上,部分院校及部分热门专业标准高于此水平。

  另外,一些学校对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成绩有具体要求,申请者的托福成绩除总分达到目标院校的要求外,单项成绩的分数也应达到其标准。

  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国家院校接受托福成绩

  除美国外,其他几个中国学生常去的热门国家,托福成绩也是大有作用,申请院校、工作签证、技术移民,都会用到托福成绩。

  加拿大综合性大学录取标准中对托福成绩的要求几乎都在80分以上,部分院校要求90分以上,而且几乎每所院校都对单项考试成绩有要求;澳大利亚各院校的本科项目对申请者的托福成绩要求差距较大,79分-100分不等,院校热门专业的托福分数要求普遍高于院校的录取最低分,并且院校和专业对托福单项成绩有要求;新西兰境内所有大学均认可托福成绩,考生可提供托福成绩作为入学英语水平证明。

  此外,以上国家的技术移民项目,均认可托福成绩,其中新西兰移民签证的托福成绩要求为不低于79分即可,而对雅思的成绩要求为6.5分,相较雅思的标准,托福成绩则更容易达到移民标准。

  同时接受托福、雅思的院校,托福要求更低且托福比雅思更易取得高分

  一般情况下,接受托福成绩的院校同时认可雅思成绩,但对雅思的要求更高,比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对本科的托福成绩要求为不低于80分,而对雅思的要求是7分,了解这两项考试的同学是知道的,雅思想要取得7分非常不易,而托福80分却是一个易于取得的分数。

 

  另一方面,两者考试的口语单项考试形式不同,托福考试的口语考试为机试,更为客观,而雅思的口语考试是面试,一对一与考官交流,考生容易紧张,而且对考生的评分有可能受考官的主观影响。



标签:关注 留学 申请 托福 成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