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用歌声践行青春,唱吧喊你“唱一首歌再毕业”

时间:2017/6/14 10:59: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6   评论:0

  想到毕业,总会充满不舍,但无论是校园广播里循环出现的《朋友》,还是充满感怀氛围的《凤凰花开的路口》,总会在每年6月提醒同学们,又到一年毕业季。今年,唱吧联手微博校园打造的“一唱就红,校园新奇歌手大赛”,也在这个时节贴合校园“时令”,发起“唱一首歌再毕业”主题赛。邀请同学们以歌声致意,纪念一起走过的青春,也期待更远的未来。

  

用歌声践行青春,唱吧喊你“唱一首歌再毕业”

  本次“唱一首歌再毕业”主题赛,是“一唱就红,校园新奇歌手大赛”的第四场。该赛事由唱吧APP和微博校园共同发起,共分6个主题赛事,历时3个月。不同的主题赛事,从不同的角度触达不同人的共鸣,不管是实力唱将、秀恩爱歌神,二次元同好、浮夸表演派、还是外语学霸,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主题玩法。

  此次,参加“唱一首歌再毕业”主题赛的作品里,我们看到了边唱边弹的实力演绎,有连校服都要一直珍藏的校园小哥,也有四人共唱一首歌的欢乐爬梯……在难舍难分中,这些温情或欢快的歌声,治愈了无数即将告别校园时光的感伤。

  

用歌声践行青春,唱吧喊你“唱一首歌再毕业”

  即使不想毕业也要帅气的走

  

用歌声践行青春,唱吧喊你“唱一首歌再毕业”

  一首《朋友》唱完,约好今生一起走

  在这些作品中,追求、朋友、校服、遇到的TA等等“青春标配”让关注这场主题赛的观众产生浓浓的代入感,不少网友在留言里回忆起自己的校园故事和年少时光,也有人感觉跃跃欲试,准备拉上同学、室友也来一展歌喉。

  带着梦想来到校园,带着成长离开,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老师、朋友、同学,初恋,多彩的际遇总会留在记忆,致敬最好的青春,不说再见,6月6日至6月15日,来唱吧“唱一首歌再毕业”。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