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轻轻家教领航团“玄奘之路”88公里毅行戈壁

时间:2017/6/9 11:38: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21   评论:0

  ——不走一场,如何知道我们有多强

  一件简单的事,做到极致就是一种修行。6月3日,来自全国20座城市的45名轻轻管理团队成员汇聚敦煌古城,开启了一场为期三天的重走“玄奘之路”88公里戈壁领导力毅行,以戈壁徒步的方式,用心体悟“梦想、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

  轻轻家教CEO刘常科在开营仪式上鼓励团员们时说道,“当我们的肉体拼到了极致,灵魂才能获得升华,不走一场,如何知道我们有多强!”至此,一场关乎团队、毅力、超越的磨砺之旅,开始了。

  

轻轻家教领航团“玄奘之路”88公里毅行戈壁

  (轻轻家教CEO刘常科毅行戈壁一路向前)

  作为全国最大的上门一对一教育服务机构,轻轻家教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融入到每个轻轻人的心中,长跑成为了大部分轻轻人的锻炼方式。而每一步都不平凡的88公里戈壁毅行,是轻轻长跑文化的一次升华,是一场挑战自我、磨练意志、超越极限的自我蜕变之旅。戈壁挑战赛之中,呼啸的风沙、炎热的日照、崎岖的盐碱地、一望无垠的苍茫都是对参与者身体的磨砺。而人类在面对苍茫天地时内心感受到的那种孤独和渺小,更是让炼心胜于炼体。

  

轻轻家教领航团“玄奘之路”88公里毅行戈壁

  (一场炼心磨砺的挑战之旅)

  戈壁毅行,不仅是45人的挑战之旅,更是整个轻轻大家庭的心手相连。前方45人为了荣誉踏上征途、相互帮扶奋力拼搏,后方大家庭还有数百人化身忠实的后援团,摇旗呐喊助威点赞。此外,在戈壁挑战赛中,除了按照完赛用时长短和后援团支持力度综合统计而设置的名次以外,还有一项团队的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全员到达奖)。毅行至最后一天,不少队员身上都已经带着伤,但是大家为了沙克尔顿奖,却始终都在坚持。

  除了为奖项而奋勇拼搏,三天毅行中,还有一个温情的细节让人无法忘怀,那就是“戈壁盲行”。队员们用眼罩蒙住双眼,由一名选中领航的队友牵引向前。人对于未知有着天然的恐惧,蒙住双眼之后恐慌将在行走的那一刻袭来。领航者肩负让同伴在戈壁复杂路况中安全行走的重任,而盲行者则付出对同伴宝贵的信任。这场责任与信任构成的盲行,让轻轻家教的队员们,心贴的更近,也将同伴两个字的含义,牢牢的印刻在了心底。

  一场戈壁挑战赛,把轻轻家教所有人的心连接在了一起!

  

轻轻家教领航团“玄奘之路”88公里毅行戈壁

  (戈壁盲行,每一步承担着多少信任)

  “走路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真正把这个距离拉长,路况变得更加复杂的话,你会发现它就会变成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对我自身而言,戈壁徒步,可以作为内心力量的一种源泉”,轻轻家教CEO刘常科如此说道。

  作为一个创业公司,轻轻家教的成长,也如一场充满波折和坎坷的戈壁之旅。轻轻的每一个人都是平凡人,汇聚在一起做的却是教育这件不平凡的事。面对教育这样一个需要扎实稳健和积累沉淀的特殊行业,轻轻家教的小伙伴们始终坚持炼体炼心知行合一,对高品质教学服务不懈追求。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