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还在为留学择校苦不堪言?驿渡网助你成才一臂之力

时间:2017/5/23 17:30: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91   评论:0

  全球高等教育分析公司 Quacquarelli Symonds (QS) 刚刚公布了 2017 年世界范围的建筑院校排名。今年,对于QS公布的第七版排名,已经将排名延伸至 200 所顶尖院校,设计大学和研究机构横跨六大洲。麻省理工大学 MIT 已经连续第三年斩获桂冠,紧随其后的是英国的伦敦大学巴特莱特(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建筑学院,还有德尔福特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

  国外大学那么多,在出国留学之前,大家是如何确定自己心中梦校的?除了参考地理位置、学费、安全等因素,一所学校的学术水平、教学水平以及毕业生就业能力更是考察一所学校的重要指标。

  虽然每年各种教育机构或杂志都会通过推出各种榜单来对各学校进行评比,这些也成为我们择校时的重要参考。但是文化的差异、数据的缺失总让学子和家长朋友们抓耳牢骚,其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参谋会让我们在面对择校时如虎添翼。

  

还在为留学择校苦不堪言?驿渡网助你成才一臂之力

  近日, 国内最大海外院校与国内学生直接交流公益平台——驿渡网,联合剑桥,帝国理工,杜伦,爱丁堡,布里斯托等名校招生官亲临直播间,为各位学子及家长朋友们在线答疑解惑!英国G5大学引领全英名校悉数到场,注意关注,不要错过哦!

  这次直播是中国首次集结英国顶尖高校全球直播,前所未有,直面顶尖高校招生官进行一对一答疑的机会,为各位奉上最直接,透明,公正的留学资讯大餐!

  提到驿渡网相信有海外求学打算的朋友们都不陌生。它是安生集团投资创办的子品牌。安生集团,囊括了安生国际课程中心、安生外国语专修学校、安生国际考试中心、美丞留学集团、安生教育科学研究所、祥童高瞻幼教集团以及托马斯国际学校集团等。拥有21年行业历史,15年中外教育交流经验。

  美国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是中国安生集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总部设在美国的非盈利性、非政府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94年。联合国前秘书长加利博士为基金会名誉主席。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全美设有52个办公点,并在加拿大、英国、中国等地均设有机构和代表处。海外高校联络员约达500人。

  驿渡网一直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学生实时提供真实,精准,权威海外院校资讯的国际教育一站式平台,希望以自身享有的千余所知名海外有院校资源为学生们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升学课程辅导,国际学校择校,海外留学顾问,海外生活指导,海归实习求职等。

  走出象牙塔面向社会是我们迟早要面对的,而我们今天选择出国留学也是为了开拓自己的眼界、培养自己的核心战斗力,对人生有规划的人未来的路都不会太差。对海外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家长们都可以通过驿渡网和心仪的院校进行亲密接触。在驿渡,你可以免费无限量的获得最权威、最精准的海外院校资讯、学长成长信息分享;无论是升学、成长的旅程,驿渡都将一路相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