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中小学安全教育”千亿市场待深挖 北斗教育发展迎来拐点

时间:2017/5/8 15:43:2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69   评论:0

  5月7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是一场汇聚全球知名教育品牌、专业教育教学解决方案和教学设备的高端盛会。深圳市北斗教育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教育)受邀参展,作为此次展会“新兵老将”,首日惊艳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中小学安全教育人士的关注,成为展会最大的黑马之一。

“中小学安全教育”千亿市场待深挖_北斗教育发展迎来拐点

  图为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现场

  北斗安全教育方阵:打造真正“让学校动起来”的安全教育平台

  此次参展,北斗教育精心准备了专业中小学安全教育教学解决方案,支持线上+线下全方位解决校园安全问题。线上包括:PC平台北斗学园+北斗竞技以及手机APP安心窝;线下有国内首款校园安全教育终端学习机。

  北斗安全教育方阵为了更好的“寓教于乐”,此次展会更是展示出了北斗教育全体成员在专家导师的辅导下,长达一年的时间里打磨出的:K12读本、幼儿绘本,还有“杀手锏”——安全模拟体验馆。

  了解到北斗教育打造的专业教育平台教学解决方案后,国内知名安全教育专家戴兴华十分欣喜,对此次展会上难得的创新安全教育产品能够实际落地表示赞赏,并给予了很好的指导。她指出围绕学生的“意识、知识、技能”进行的家庭传递、安全课堂、技能实践、师资培训四个方面进行,结合人防、物防、技防手段,全方面打造平安校园,鼓励北斗教育持续创新,为生命安全教育灌溉新活力。

  

“中小学安全教育”千亿市场待深挖_北斗教育发展迎来拐点

  图为展会现场北斗教育终端机深受观众关注

  北斗教育展位前,安全教育终端学习机前人气依然火爆,K12读本、幼儿绘本及安全模拟体验馆也是人潮涌动。体验过程中,观众们也有不少疑问需要工作人员进行解答,据北斗工作人员的反馈,安全模拟体验馆是现场被问及最多的。

  

“中小学安全教育”千亿市场待深挖_北斗教育发展迎来拐点

  图为北斗教育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北斗教育产品

  安全知识进校园:将成为国民教育体系常态

  国家统计局2017年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0-15岁为成年人口达2.44亿。全国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每年约有5.5万名未成年人意外死亡。国务院2017年相关文件明确提出将安全知识普及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强中小学安全教育,教育部专发通知同时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安全教育平台。

  北斗教育总经理侯晓辉介绍,北斗教育在安全教育的“专业性”毋庸置疑,北斗教育团队就是立足于教育产业,专注于教育平台及内容的研发、整合和运营,结合动漫、游戏、社区等丰富形式,进行互联网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创新,践行“帮助更多孩子远离伤害”。

  

“中小学安全教育”千亿市场待深挖_北斗教育发展迎来拐点

  图为北斗教育董事长杨良恺(左)和合作伙伴亲切洽谈商务合作

  北斗教育此次展出的安全模拟体验馆,融合了国内先进的体感技术和互联网与多媒体技术,给孩子们带来全新的情景式、沉浸式、交互式、自主式的学习体验,让儿童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学习安全知识。

  一线需求:2B+2C,教育信息化从云端回到地面

  2016北斗教育提出“生命安全教育”时,是对校园安全教育从云端到地面的具体实施。北斗教育董事长杨良恺提出以安全教育为核心,结合心理健康、身体健康、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技能四个安全维度,开始布局生命安全教育产业链。

  目前北斗教育的2B2C产品均已初具成效,此次展会更是悉数推出。据悉目前已经在广东、广西、贵州合作伙伴大力推动下从云端回到地面进入校园,并给北斗教育带来了可观的回报。

  财经分析人士康宗强指出,学校因缺乏安全教育专业师资,社会专业的安全教育内容来源已成刚需。保守估计这个市场的规模将会有千亿,教育的风口劲吹,能被吹上风口又能平稳着陆的才是资本重点关注的对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