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逾2万人在线参加“高中数学综合实践活动”,学霸君APP提供技术支持

时间:2017/4/24 16:07:2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92   评论:0

4月22日晚,一年一度的“高中数学综合实践活动”(原迎春杯)初赛首次于线上开赛。全国各地超过20000名高中生参与了本次实践活动,学生的报名及初赛环节均在中小学生在线答疑产品学霸君APP完成。

据了解,“高中数学综合实践活动”始办于1984年,已成功举办30多届,是中国中小学数学的权威活动,组委会成员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北京市一零一中学副校长熊永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汤步斌等重量级嘉宾组成。

本次活动主办方与学霸君合作是看中了学霸君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在线报名答题的新形式打破了地域限制,为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了参赛可能,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更使得报名人数达到了历史高峰,具体而微地促进了教育资源的公平流动。

通过技术手段促进教育公平和教育个性化是学霸君一直以来的愿景。2016年底,学霸君以自身数据优势为依托,开发出在线一对一产品“君君辅导”。作为新型在线1对1产品,君君辅导应用独创技术,实现真人在线互动,塑造真实教学场景,让优秀的教师在线流动起来,让偏远地区的学生也能享受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君君辅导的教师多毕业于985、211等名校,平均教龄超过10年,带过毕业班,熟悉历年考纲及考点并在学霸君APP完成500次以上实时答疑。她们经过了层层筛选,是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

除了“提分老师”,君君辅导还为学生配备高效服务团队,在做好教学之余保障优质服务,为学生打造绝佳的学习体验。

君君辅导上线以来,经过全方位优化迭代,提升用户体验,目前上线了高中物理、化学、数学、生物和初中数学等学科。

“君君辅导”以在线教学的方式,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了享有优质教育资源和多元服务的可能,使三四线甚至偏远地区的学生能够随时随地和名师面对面沟通,让学习更加便捷、高效,让教育更加公平、均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