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邀名师以宣德智,铸平台以勃雄心——北京新东方学校送教一机一中“达德讲堂”

时间:2017/4/10 16:13:3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99   评论:0
4月7日,在校领导、各年部及语文、英语学科的教师团队的大力支持下,一机一中“达德讲堂”与北京新东方学校联合举办的2017“名师校园行”系列活动在胡爱琳副校长的致辞中于一机一中报告厅圆满落下了帷幕。
邀名师以宣德智,铸平台以勃雄心——北京新东方学校送教一机一中“达德讲堂”
旨在构建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一机一中与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着务实的态度,诚邀新东方语文俊彦杨洋老师、英语翘楚杨文哲老师主持该系列共8场精彩的讲座。自4月5日至7日间,该系列讲座累计接待一中师生3400人次。活动期间,北京新东方学校展示了相当的诚意和专业——分别收集了三个年级的不同需求,而后量身定制相关讲座内容,主题涉及针对高三考生“语文写作应试提分”;针对高二学生“升入高三的心里变化及平稳过渡”;针对高一学生“励志达德,完善自我”等多个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校领导、各年部及语文、英语学科组的通力合作下,该系列讲座取得了积极的影响和显著的效果。虽然8场讲座分别在学生的活动课以及夜自习时间进行,但学生们在双方教师的引导下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认真的聆听和兴奋的表情印证了调查问卷高达95%的满意度;而讲座结束后学生与名师们的积极互动更衬托了一中师生达德、求知的精神风貌。
邀名师以宣德智,铸平台以勃雄心——北京新东方学校送教一机一中“达德讲堂”
本次“名师校园行”系列讲座不仅为一中师生构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更拓展了一机一中与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教育资源,为双方后续展开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达德讲堂”也将继续如它的名字所示,为校内外有识之士构建良好的平台,彰显着学校“学达德彰”的理念与“志在天下”的豁达。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