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翡翠教育“双师课堂”开辟另类教学新纪元

时间:2017/4/11 14:48:1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8   评论:0

  除了有独到的跨越式教学模式及半翻转课堂外,翡翠教育“双师课堂”鼎尖的教学模式,由线上授课教师控制教学质量、教学进度、教学实施;线下教师进行当面技术辅导。颠覆了行业内传统以教师为中心的O2O教学模式。由线下实训教师辅助实施环节进行了加强,学生学习效果、学习体验进一步提高。

  翡翠教育作为一家超级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一直活跃在网红的视觉圈。扒一扒这个成长在持续升温状态企业,不得不提的制胜点之一就是“双师课堂”。

  翡翠教育“双师课堂”鼎尖的教学模式,由线上授课教师控制教学质量、教学进度、教学实施;线下教师进行当面技术辅导。颠覆了行业内传统以教师为中心的O2O教学模式。由线下实训教师辅助实施环节进行了加强,学生学习效果、学习体验进一步提高。

  翡翠教育由授课经验储备丰富、具有深度的教学技巧、深谙学员心理的专业教师坐阵,录制以知识点为主线的碎片化视频,制定合适的学习规划方针,以SAAS平台进行有效组织并引导学习,进行知识点分解及学习案例、作业、考核,以接地气的方式接触教学,构建易懂易学的教学路径,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优质的品学环境。由实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精品项目工程师支撑线上课堂体系,以任务书为主线的辅导式学习,专业辅导,并利用技能组合型学习及学习补齐机制,形成环形式教学模式,教学无盲点、技术无遗漏。

  

翡翠教育“双师课堂”开辟另类教学新纪元

  

翡翠教育“双师课堂”开辟另类教学新纪元

  在线教师直播课现场(图为实拍,盗用必究)

  

翡翠教育“双师课堂”开辟另类教学新纪元

  丰富活跃的课堂实景(图为实拍,盗用必究)

  翡翠教育的“双师课堂”模式贯穿知识培养与技术支持,将“双师”能力集中到位,呈现高端完美的授课模式及实操体验。区别于其他机构,翡翠教育对于“双师”模式的管控为“双师课堂”模式成功加分。翡翠教育不仅限于帮助学员扫盲知识点、解决实操问题,更多的是力求将每位学员培养成为精品类技术人才,把控技术能力坚决过关,练兵点阵更具优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