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乐学习教育斥资千万元打造“乐学习双师课堂”

时间:2017/4/7 17:57:1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65   评论:0

导言:北京乐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国唯一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全产业链英语教育服务品牌,乐学习教育凭借其先进的教学理念、领先的在线外教平台技术、自主研发课程教学体系,投资建立海外留学分支机构、签约世界顶级高校及贵族中学等核心优势,三年磨一剑,旨在改善现有传统英语教学模式,让中国青少年享受全球领先的优质英语教育资源。

图片3.png 

北京时间2017年3月,中国领先的全产业链教育服务平台北京乐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让中国青少年享受一流教育”的公司理念,进一步推行“善行教育 乐在公益”系列活动,斥资千万元打造中小学公立校“乐学习双师课堂(欧美外教+中教)”。

整合资源 引领创新

 据了解,乐学习教育是全国唯一一家做到线上英语教育与线下口语培训相结合,双向全外教的全产业链教育服务平台。其独立建设在线外教平台、自主研发线上线下英语教学课程体系,采用浸泡式线下英语活动教学方式,为孩子们提供在线欧美外教1对1课程、线下英语主题party课程、多元化竞赛平台、高端定制海外游学及留学等一站式服务,并为孩子量身制定专属学习计划。

图片4.png 

(乐学习教育业务板块)

 乐学习教育线下英语主题party课程均采用VIP小组制,通过156套体系化户内户外、场景化主题,全程全英双向沟通,高度粘合,让孩子们享受到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英语主题活动。同时浸泡式英语教学方式,让孩子在自然的生活场景中开口讲英语,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大胆开口展示自己的观点。乐学习提倡要让孩子不仅要学习英语,更要“活”在英语中。

 乐学习教育留学及游学服务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语言环境,真正的学习型夏令营。其为中国学生提供定制化游学方案,严格甄选游学院校,以丰富的英美、加拿大等各国顶级大学、贵族中学游学经验,让学生花上2周到4周时间,和海外学生一起学习、生活,体验24小时全英语浸泡式环境和24小时管家式服务,使学生们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全面培养他们的国际化视野。

 在课程体系方面,乐学习教育的课程研发团队结合了美国哈佛大学布鲁纳教授的结构认知理论,独创了以学生为主体的生态教学法,并以此进行教学设计和课程安排,能够高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自我潜能,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研发紧贴国内中小学英语教学大纲课程体系,提供K12体制内的人教版教材,将考点、重点和难点全部划分整合,更快提升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真正达到学生综合能力和应试成绩双提高的效果。

图片5.png 

(乐学习双师课堂  实景)

 在师资方面,乐学习教育汇集了7000多位具备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资格认证)教学资质和丰富教学经验的欧美外教资源,为孩子提供100%纯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英语教学。线下party课程的中教也均具备英语八级以上水平,并拥有教师资格证书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全力协助线下欧美外教的教学活动。

  在技术方面,乐学习教育技术平台实现了全方位的覆盖,只要有互联网,学员即可通过PC端、PAD端或手机端随时随地实现在线约课、上课,与全球优质外教真实互动式学习。后台管理系统通过对学员成长曲线的分析,实时关注学员的学习动态,并进行课程的调整,课时的提醒等。

专心做教育 用心做公益

 2017年1月15日,乐学习开启“善行教育 乐在公益”系列活动后,迅速进驻河南教育市场,将基于TESOL认证纯欧美外教的乐学习双师课堂,送入包括郑州市管城外国语小学、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在内的多家省市级重点中小学校,成为河南省第一家通过公立学校英语主课时间开展教学活动的营利性教育机构。与此同时,该双师课堂更是受到河南省英语教育资深人士及各学校英语老师的高度认可及广泛好评。

 据了解,“乐学习双师课堂”是“善行教育 乐在公益”系列活动的第一步,今后乐学习教育还将加大资金及资源投入,为更多公立校提供“乐学习之星”奖学金、乐学习英语戏剧在内的各类公益项目。“做教育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慢工细活,孩子是家长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不可草草而行。乐学习教育的每一节课都是经过千百次反复雕琢,根据学校k12课程匠心凝练的。但让全国中小学公立校享受更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却是迫在眉睫,我们计划用6个月的时间,快速推进河南省公立校的乐学习双师课堂公益援助工作,让更多的中小学生学习到最纯正的英语口语”乐学习CEO华晔说道。

图片6.png 

(乐学习教育“善行教育 乐在公益”启动仪式剪彩)

 “乐学习的技术团队肩负着为莘莘学子搭建与世界沟通桥梁的重任,我们组建专业技术团队,研发先进的流媒体技术,打造国内领先的在线平台。如今我们能够满足130多所中小学校,2600多个班级同时进行在线教学,基于云端的部署模式,能快速进行弹性扩展,以满足未来全国市场井喷式的需求。后台进行实时监控,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确保每一节乐学习双师课堂的高效稳定。”乐学习教育技术部主管翟松伟介绍道。

 乐学习教育凭借前期全方位的资源整合,新型的线上线下双向全外教英语口语教育模式,强大的海外师资及技术团队支持,为教育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流。首秀河南,更放眼全国。今后乐学习教育还将系统地、成建制地将全球领先的教育资源输送到更多的省份,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该教育机构能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