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世界游泳冠军齐晖:水孩子是一个高品质的水育教育平台

时间:2017/3/27 15:09:54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8   评论:0

2017年2月19日,世界游泳冠军,中国游泳冠军队五朵金花之一的齐晖正式出任Waterbabies水孩子冠军课堂明星导师,助力中国婴童水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世界游泳冠军齐晖:水孩子是一个高品质的水育教育平台

(水孩子总裁贾哲授予世界游泳冠军齐晖明星导师证书)

对于为什么为什么出任水孩子冠军课堂的明星导师,齐晖是这样说的:

“水孩子作为一个领先的水育早教的倡导者,它的专业性、严谨性深深地打动了我,它让我愿意去相信,这样一个脚踏实地做水育教育的品牌能够真真切切的为中国的孩子们带来全新的水育早教体验。希望能借助水孩子这个平台帮助更多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世界游泳冠军齐晖:水孩子是一个高品质的水育教育平台

(齐晖执教水孩子冠军课堂)

水孩子冠军课堂是水孩子水育教育精心策划并推出的特色课程项目,其设置初衷在于帮助孩子们在冠军的引领下,从小建立冠军梦想,树立追求卓越理想的信念。相信有了这些优秀的冠军们的助力,为孩子们做导师,一定会激励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人物介绍:

齐晖:中国女子游泳领军人物,做为中国泳队中“大姐大”,齐晖从2000年开始不断刷新中国、亚洲以及奥运会的200米蛙泳记录。与徐妍玮、罗雪娟、周雅菲和杨雨五人并称中国泳坛新“五朵金花”。现任国家解放军游泳队教练。



标签:世界 游泳 冠军 孩子 是一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