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天行达阵周年盛典:每个青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橄榄球

时间:2017/3/27 10:57: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94   评论:0

橄榄球运动起源于英国,集勇猛、力量、速度、智慧和团队精神于一体,以其独特的运动方式、强烈的对抗性和可观赏性著称。近年来,以NFL为代表的美式橄榄球热潮席卷全球。

美式橄榄球的兴盛与青少年橄榄球教育密不可分。青少年通过橄榄球运动训练能有效地提高力量、速度、灵敏性等各方面身体素质,更能培养勇敢顽强、积极进取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因而,橄榄球运动不失为青少年成长的绝佳课堂。

美国橄榄球的教育从儿童时期就已经开始,6岁的孩子穿上护具练习激烈的冲撞,抱着橄榄球在场地上奋力奔跑,在美国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在国内却似乎并不常见。国橄榄球运动并不普及,针对青少年的橄榄球训练系统也相对较不完善

其原因主要在于:缺少标准的场地与系统科学的训练方法。但是随着这几年国人橄榄球意识的提高,业内一些设备齐全,教学理念领先的橄榄球教育机构也相继出现。天行达阵便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位于佛山南海金融高新区的国内首座专业美式橄榄球场佛山天行中心于2016年3月27日,正式落成开业,如今迎来了一周年庆典。3月26日,百名学员和家长齐聚天行中心参加家庭运动日。U10和U13的学员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员装备比赛,让家长一起见证孩子学习橄榄球之后的成长,针对家长开设的成人体验课以及心理沙龙使其更了解和支持橄榄球教育。

天行达阵周年盛典:每个青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橄榄球

天行达阵董事长彭东交先生和佛山市南海区文体旅游局邵副局长

共同见证天行中心成立一周年

 

天行达阵周年盛典:每个青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橄榄球

U10、U13学员装备比赛

 

短短一年时间,天行达阵现在已然跃居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青少年橄榄球培训机构,在上海、佛山、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设有校区,学员人数已超过3000人,业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青少年橄榄球教育项目之一。


天行达阵周年盛典:每个青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橄榄球  

天行达阵U10、U13组学员与兕虎队队员共同入场参加周年庆

 

专注于青少年橄榄球教育的天行达阵拥有专业的训练团队,与PLAY60、上海体育学院、佛山市外国语学校等教育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为3至12 周岁的孩子们提供量身打造的课程。通过专业的比赛、美国职业碗冬令营纪行、暑期训练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充分体验美式橄榄球魅力的同时收获身体与心灵的成长。

天行达阵聘请了多位国内外专家教练,为每位孩子设计最佳训练方案,采用了美式训练方案,保证了训练的效率。地域间的交流与配合、全国性的比赛更能增加学员们的比赛经验,提高专业技术,培养良好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

天行达阵周年盛典:每个青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橄榄球

周年庆典中外籍教练带领天行达阵学员进行橄榄球练习

 

美国家长的理念是:爱孩子就不要怕他摔倒,中国家长的理念是:爱孩子就不要让他摔倒。但是,人生需要挫折与摔打,在不断地克服困难与挫折的过程中,孩子们能充分感受成长的乐趣。天行达阵青少年橄榄球教育的专业水准与丰富经验,能引导孩子们释放天性、提高各方面的身体素质、从小培养独立的意识,脱离对父母的依赖、培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团队精神,更能在与国内外教练、与队友的交流与沟通中提高英语水平、提高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每位家长都应该让孩子接触一次橄榄球,让孩子感受到挫折与摔打在人生中是无法避免的,而依靠自己的力量战胜困难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

在未来,天行达阵将继续以其专注的精神与专业的团队为每一位参与橄榄球运动的孩子营造最佳的成长环境,为推进中国青少年橄榄球教育突破极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