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领袖的觉醒——《圣仁百合》

时间:2017/3/23 21:20:2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79   评论:0

微信截图_20170323161513.jpg

          领袖的觉醒——《圣仁百合》

 

2017年3月11日一场在教育领域备受期待的课程《圣仁百合》终于拉开帷幕,借以探寻庐山之名,在美景和时空穿梭中品味历史轮回带给我们的传承和思考,感受太乙真人羽化登仙处的神圣曼妙,课程主讲詹惠元老师将圣仁百合的授课地点选在灵秀的庐山,便是想将这一场历时十三载的课程做到精美,授到极致!

 

《圣仁百合》 是一堂磨砺内心修为、放大思考维度、激活领袖魅力、增强自制能力等的集大成通用型课程。是圣仁谷智慧的核心詹惠元老师汇集古今智慧之大成,从历史中沉淀,在精粹中提炼,从实践中得来的足以改变一生命运的课程。詹惠元老师——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 国家十三五重点课题 《家庭教育探索与实践》课题组组长、中国圣仁谷教育集团董事长、五行心法创始人、著名家庭教育导师。詹惠元老师在家庭教育领域颇有建树,受到广大企业界人士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评价,同时在家庭教育以及国学等传播领域有很高的美誉度。

 

解疑释惑,长善救失!圣仁百合的课程詹老师以领袖的觉醒为主线,贯穿四个阶段“回到源头”、“能量宇宙”、“触摸未来”、“意随身行”,课程以帮助学员“修心和养心”,找到人生的本元和真谛,参透人生的境界和归宿为核心,是真正意义的修心开智,内圣外王。

 

微信截图_20170323161917.jpg

  

课程内容聚集广度和精度,追求在各个领域得以融合,包含国学:易、儒、禅、道、兵、医、史、法、墨、农以及纵横学。结合各家之精华,海纳百川才能虚怀如谷,倚靠科学现代的专业心理学,从个体心理、人格心理、精神分析心理和格式塔等四个维度层层剖析,给心灵障者雪中送炭,给心灵富贵之人锦上添花。

 

习惯是一种顽强的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圣仁谷在好习惯养成领域小有成绩!圣仁百合课程在习惯学领域里面深度的涉及到: 法则层面,数据层面和操作层面等三个层面。 詹惠元老师本人在养成习惯领域做了很多创新和突破,惠及到的学生已经高达数万人,本次课程詹老师将多年来的教学经验毫无吝啬的授予,慈爱胸怀,在场的广大学员都深受感动。

 

文化碰撞才能搭建新的知识壁垒!圣仁百合在宗教领域大胆的涉及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道教、大成宗教等,解密这些宗教存在数千年背后的逻辑,将各个流派的关系和脉络清晰地描绘出来,并重点将佛学佛教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反观其在现实生活中和个人成长过程的应用。……启迪智慧、拓宽解决问题的方法、清晰思维模式,当越来越多的凌驾于家庭教育知识的收获时,学员们越发感叹詹惠元老师这堂精心制作圣仁百合课程的品质!


3333333333333333333.jpg

   

领袖给予世界新的希望!

领袖引领世界改变!  

领袖学是一部宏伟、严谨的科学教育体系。


圣仁百合中最精彩的“领袖的觉醒”涉及政治、商业等多个领域范围内的领袖九十一位,从他们的思考共性以及行为共性等层面解读并破解成为领袖的秘密心法!领袖的觉醒是本次课程的主线,同时也是成就个人,以及帮助企业和社会进步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170323162844.jpg

    

一位参加圣仁百合的学员分享说:在此时此刻才明白为什么圣仁百合是一个集大成的通用型课程,因为所有的知识其实都是相通的,圣仁百合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在某一个领域内的能力,更是高于任何一个领域层次之上的能力,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感受着自己的变化,提升心灵境界、拓展知识维度、养护身心健康、转化心理能量、予以创造思维,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激发着自己得到潜能。当离开课堂的那一刻,猛然发现宽厚的知识层面信息已不是我真正的所得,精神世界的丰富和内心的强大厚重才是我和同窗们真正的收获。

 

“因材施教是能力,有教无类是格局!”这是詹老师对学员们的教诲,也是师者精神的体现!

 

圣仁谷研发的核心,并且融入了各派系顶层智慧的《圣仁百合》课程已经落下了帷幕,然而,这堂课带来的深远影响必将无穷无尽。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圣仁谷研发的核心,并且融入了各派系顶层智慧的《圣仁百合》课程已经落下了帷幕,然而,这堂课带来的深远影响必将无穷无尽。

1.jpg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