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高考进入百天倒计时,学霸君发布备考指南

时间:2017/3/2 14:18:0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78   评论:0

2月27日,2017年高考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高三考生的复习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而在百天倒计时当天,一封学霸君CEO张凯磊写给广大考生的信引起了广泛关注。在信中,张凯磊不仅袒露了自己当年备战高考时的难忘感受,还鼓励广大考生要“全力以赴”,“珍惜这最后的100天”。

作为K12教育企业CEO中有名的学霸级人物,张凯磊曾在高考中取得了数学、物理两个学科满分的成绩,对如何应对人生中这场极为重要的考试颇有心得。在给考生的信中,他直言在距离高考的最后100天考生们将会经历“痛苦”、“回忆”、“涅槃”三个过程,迎来人生第一场成长蜕变。而该信一推出,便在高三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备考的同学都表示,看了这封信将会以更加拼搏的姿态迎战高考。

与此同时,学霸君高考研究院的各学科老师还分别就“高考最后100天应该干什么”为广大考生支招,从语文、数学、英语、文综和理综五个学科,细致地为考生指明如何在高考倒计时的这100天内进行最有效率的复习。这份备考指南根据学霸君高考研究院各学科老师多年经验,将高考前的100天大致划分为3个阶段,针对考生在每个阶段的复习程度和心理状况给出合理的备考建议。

图片1.jpg

以语文为例,第一个阶段即前40天是积累强化期和系统化梳理期,主要任务是巩固基础、形成知识体系。第二阶段即从4月中旬到5月上旬的30天是方法强化期,要针对题目进行实战,通过经典题目进行模块强化练习。最后30天是能力保温期,学霸君高考研究院的老师们建议考生在这个阶段不再进行纵向练习,也不再挑战新题,而是把自己经历过的期末、一模、二模试题以及一些经典的联考试题再找出来重做一遍。

这份针对各学科的100天备考指南全面、详细、可操作性很强,将于学霸君旗下的家长交流学习平台“好家长研究院”中首发,每位考生皆可通过关注该平台的微信公众号获取。学霸君高考研究院的老师们也特别提醒,考生要在复习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才能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时间里突破自我,实现大幅度进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