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拜访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先生

时间:2017/3/1 14:34:19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0   评论:0

2017年2月27日,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校办公室副主任国迎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鲁一行到访深圳市残友集团考察,并与残友集团、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郑卫宁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济南大学2003届校友、贝尔顺(BEASUN)集团董事长范伏清先生陪同出席,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拜访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先生

郑卫宁对程新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残友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集团“三位一体”架构体系,也交流了百城万人残疾人远程就业项目的成功经验,分享诸多感人事迹。残友还就未来主推的残疾人保险、无障碍出行车服务等几个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拜访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先生

据了解,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先生1997年身患重症血友病,拿出自己的微薄的积蓄于深圳创建“残友”,从五名残疾人、一台计算机的打字复印小作坊,不依靠任何外来资金援助,自我运营发展,至今成为一家基金会、十四家社会组织、四十家社会企业(残友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在南山科技园拥有自己的33层双子塔大厦,中华共享大厦)。发展至今,残友集团已经是一个残疾人事业的综合性平台,各个分公司数百名残疾大学生员工,残友的高端就业事业历经坎坷,却一路辉煌,稳步向前发展。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拜访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先生

程新书记一行在郑卫宁的指引下参观了残友集团,并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对残友集团发展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程新书记对残友取得的成就高度肯定与赞赏,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特殊教育、社会工作等相关学科方面的建设,希望在特殊教育和社会工作方面进行合作,并诚挚邀请郑卫宁先生讲学,为相关专业学生和服务社会团体工作作指导。会谈结束前,向残友集团赠送了济南大学教师制作的纪念礼品。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拜访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先生

程新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在深工作的部分校友,并向校友介绍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特别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广大校友做出更大成绩,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校友与母校共发展。

(责任编辑:王蔚)



标签:济南 南大 大学 党委 书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