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阳光喔作文正式造福湖北荆州

时间:2017/2/23 15:27:4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73   评论:0

  近几年来高考改革的话题纷纷扬扬,高考文理不再分科,语文学科王者归来。如何应对语文学科的考试改革,提升学生语文成绩已经成为学生和家长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2017年2月18日上午, 首场爱语文大型报告会在荆州沙市隆重举行,这意味着,阳光喔校区进驻湖北荆州,旨在通过讲座的形式为广大学生、家长一一解析语文学习和教育上的困惑。

  

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阳光喔作文正式造福湖北荆州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刘庆栋老师,有着多年的作文教学经验,是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课题”研究院、中国当代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员、“爱语文”公益基金特邀讲师,在北上广深、西安、武汉、重庆等上百个城市开展语文讲座,多次培养学员参加春雷杯,楚才杯作文大赛等并获奖。

  

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阳光喔作文正式造福湖北荆州

  刘庆栋老师围绕阳光喔语文观,即生态语文理论和五大核心素养展开作文教育的研讨。他指出,孩子要实现高效的语文学习,可以依据“生态语文理论”,将那些既影响分数,又影响成长的核心内容提炼出来,加以特别的关注,实现重点的突破,达到高效学习的目标。

  在讲座中,刘老师还就语文学习的五大核心素养:广博度、典雅度、深刻度、创新度、和合度进行了深度解读。通过这几个维度的有效教学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写作能力,而且还能促进学生心灵健康成长。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了现场百余名家长的热烈掌声。

  

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阳光喔作文正式造福湖北荆州

  据悉,阳光喔湖北荆州校区将于3月4日、5日开班,届时将帮助家长科学规划孩子的语文学习,让孩子了解语文、懂语文、爱语文、下笔轻松,自信应考。

  

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阳光喔作文正式造福湖北荆州

  作为生态语文教育专家,阳光喔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数百家教学中心,1000余名专职教师,教学效果获众多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学员人次超过200万。阳光喔始终秉承着“作文让成长更精彩”的教育理念,此次强势入驻湖北荆州,正是希望能将这样的语文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通过科学、系统化的教育,帮助孩子提升语文学习能力,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大步向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