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阳光喔携手“全民爱语文”公益讲座正式开启“大语文”时代

时间:2017/2/21 14:28:4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317   评论:0

为推动语文学科的发展,推广先进的教育理念,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由国家教育部“十三•五”课题组与朗华教育阳光喔联合主办的“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2017年全国大型公益巡讲专场系列讲座,于2017年2月17至2月18日,在河南省安阳市自由路小学会议室和中原宾馆隆重举行。

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课题组负责人、阳光喔文化教育集团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罗珠彪教授莅临古都安阳,为百余名小学语文教师、1500余位小学生家长连续带来了两场“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专题讲座,有力推动了语文教育的发展与创新,更点燃了学生们语文学习的热潮与活力。

阳光喔携手“全民爱语文”公益讲座正式开启“大语文”时代 

“喜欢语文是因为她给我的生命带来温度,喜欢语文是因为她给我个人增添气度,喜欢语文是因为她让我的整个人生变得有风度”讲座开始,罗教授由己及人、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是怎样通过语文演绎人生,又是怎样因为语文改变命运。

阳光喔携手“全民爱语文”公益讲座正式开启“大语文”时代

“千篇一律的思维方式”、“模型作文”罗教授指出现今学生作文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运用多年全国各地学校的教研成果、全国大数据分析,为语文教师和家长呈现了当前作文教育的关键环节,区分了作文等级划分的标准和依据。

怎样学好语文?语文又在生命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罗教授将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课题做以详尽讲解,从“语文好的人是一个怎样的人?”为切口,解析“作文五大核心素养的主要内容和涵盖方面。”罗教授通过精彩生动的案例、智慧幽默的语言、亲切友好的互动、引经据典的才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品质、高水准的语文讲座。与会人员深受触动,感慨万千。

阳光喔携手“全民爱语文”公益讲座正式开启“大语文”时代

阳光喔携手“全民爱语文”公益讲座正式开启“大语文”时代 

此外,罗教授还就语文核心素养中的典雅度、深刻度、创新度、和合度展开细致讲解。深刻阐述了学好语文的方法和正确提高语文成绩的途径,更让现场语文教师和家长体会到语文的核心目标是——让生命变得更加精彩。

讲座结束,朗华教育阳光喔还在现场开放了200个免费试学名额,通过阳光喔的经典基础入门课学习,帮助孩子们将文章写得如生命般博大、精彩。

阳光喔作文自1988年成立,专门研究阅读与写作近30年,并且成功申办国家教育部课题,这足以说明阳光喔的教学理念、办学成果获得国家最高学术部门的重视与认可。2017年,阳光喔将迎着中国语文教育改革的春风,肩负“一带一路”语文文化精髓传承的使命,秉承“一心为学生、用爱伴成长”的教育情怀,正式开启“大语文”时代!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