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2016年度新京报金粉笔评选,水孩子喜获两大奖项

时间:2016/12/30 13:26:56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4   评论:0

 2016年12月,新京报社,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特别举办了“金粉笔”暨新京报2016年度教育行业评选活动。水孩子水育教育荣获“我信赖的幼教品牌”和“2016年度成长力品牌”两大奖项。

  2016年度新京报金粉笔评选,水孩子喜获两大奖项

  水孩子首席运营执行官徐秋鹏女士也就“儿童水育教育的发展及提升”方面的问题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专访。

2016年度新京报金粉笔评选,水孩子喜获两大奖项

  徐秋鹏表示:水育早教是水孩子针对婴幼儿游泳教育提出的创新方向。经过3年左右的理念推广,在拥有水孩子水育早教中心的城市,很多家长都了解并熟知了水育早教理念,并且认识到什么样的条件和游泳方式才是最适合孩子的。水孩子水育课程不但得到家长的认可,也收到中科院儿童教育专家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领导的高度赞扬!

  为什么说水孩子水育是最适宜0-7岁婴幼儿的游泳课呢?根本原因其实就是水孩子一直遵循了科学的教育理念——即【一切教育都要从脑科学出发】。这个核心教育理念具体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水孩子一直尊重孩子的生理和心理需求,打造属于孩子们的水中活动环境和空间,让他们在这里可以充分放松、安全的活动;另外一方面,水孩子课程体系是根据孩子的身体和智力发育水平需要开发出来的,科学把控了孩子们的身体发育和能力状况。不拔苗助长的教孩子技能式游泳,也不会延误孩子们的潜能开发。水孩子始终强调:要以最适宜的方式通过水中活动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全面成长!

2016年度新京报金粉笔评选,水孩子喜获两大奖项

2016年度新京报金粉笔评选,水孩子喜获两大奖项

  水育早教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发展初期,经过几年的理念推广,已经让很多宝宝在课程中收获了健康的体魄和早期智力开发的成果。

  问及发展战略,徐秋鹏表示,未来五年内,水孩子的使命就是大力加强水育教育理论研究,继续在全国大力传播专业水育早教理念,让更多家长了解如何正确安排婴幼儿的游泳活动。并且要多多建设一流的婴幼儿水育中心,让更多的儿童享受到水育教育带来的益处。




标签:年度 粉笔 评选 孩子 两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