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宜信普惠宜学贷,冬令营为梦想加油!

时间:2016/12/22 14:27:3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80   评论:0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职场新人深刻感受到压力和恐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挣得更多砝码已经成为了迫在眉睫的需求。因此,快速提升个人专业技能的培训服务成为了很多职场新人的最佳选择,可是高昂的培训费用却又令人望而生叹。

  为满足该群体的学习需求,宜信普惠早在2006年就推出了国内首个为提升职业技能开展的金融服务产品——宜学贷。不同于刺激消费的购物分期,宜信普惠宜学贷旨在为有学习意愿的人服务,帮助他们解决资金压力,获得教育培训、职场晋升的机会。

  为了能够让宜学贷借款学员获得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继2016年7月夏令营之后,“宜学贷宜起嗨 诚信冬令营”活动于12月在京开营。冬令营为伙伴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领略上市公司宜人贷的高大上的职场、聆听师兄和技术大牛的职涯经验分享、参观互联网金融博物馆、品尝地道北京美食,更有精彩的张家口奥运场馆滑雪体验等。

  活动中,宜信普惠专业讲师为冬令营学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宜学贷,对其模式与社会责任作出了解读。作为国内领先的培训类金融服务产品,宜学贷不仅填补了以提升职业技能为目的的金融服务市场空白,还为用户累积了信用记录。项目开始至今已有10个年头,合作的机构近千家,累计帮助超过30万学员。通过一代代宜学贷人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积累了大量的行业数据,并在服务过程中,通过信用教育给广大学员树立了正确的信用价值观,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建立人生宝贵的信用档案。

  在与宜人贷同事的深入交流和职场参观中,冬令营学员们深深体会到了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的魅力。作为宜学贷的“老用户”、宜人贷现职同事钟健作为“学长”,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学员们进行了活泼的探讨。他们从宜学贷聊到金融科技产业,从IT培训聊到了未来职场规划。这一氛围也恰如宜学贷的宗旨,为有学习意愿的人服务,由此帮助他们把握技能提升机会,从而获得职业晋升的更大助力。

  

宜信普惠宜学贷,冬令营为梦想加油!

  品尝过地道的全聚德烤鸭之后,冬令营一行来到了互联网金融博物馆进行参观,感受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历程。从比特币的诞生到2015年宜人贷的上市,互联网金融已经生根发芽,正在奋力生长。在随后的随机采访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既体会到了科技金融的魅力,也感受到了信用档案的重要性,同时也非常感谢宜学贷相信自己,帮助自己。

  在随后的张家口滑雪活动中,来自南方的小伙伴惊喜而又好奇,这是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雪、体验到滑雪的乐趣。奥运的场馆的高大上更是让伙伴们直呼不虚此行。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学员们的热情中落幕,让人欣喜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关系,同时对宜学贷的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宜学贷在伙伴们的心目中是一个值得信赖、朝气蓬勃的品牌形象。宜信普惠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学员们展示了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情怀。宜信普惠宜学贷将继续助力广大职场新人,为梦想加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