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全面命中四六级考题 有道考神预测分析引爆全网

时间:2016/12/22 1:06:02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5   评论:0

2016年最后一次四六级考试刚刚结束,对于这次的考试,不少考生反映听力难到“炸裂”,而作文和翻译压根无从下笔。但对于网易有道精品课的学员来说,欣喜的成分或许多过懊恼,因为就在刚刚结束的考试中,有道考神团队成功“押中”了255分的四级考题以及241分的六级考题,引得学员惊呼“太准了!”。

考前预测是有道精品课四六级备考课程的内容之一,由有道考神团队结合近年热门考点和社会热点对当年的考题做出预测。

全面命中四六级考题 有道考神预测分析引爆全网

据了解,在今年的四级考试中,有道考神团队的陈曲老师和王菲老师分别成功押中作文考题“打工创业”及“继续读书还是毕业就业”及翻译考题。此外,有道考神团队推荐的50个高频词也与阅读题“不谋而合”,共计为考生“押”得了255分。在被考生吐槽为难到“炸裂”的六级考试中,有道考神团队的预测同样精准,押中了作文题目“创新”,还有写译、阅读等考题,“斩获”241分。有道考神团队在考前的押题直播也被广大四六级考生关注,直播在线人数突破40万。

全面命中四六级考题 有道考神预测分析引爆全网

事实上,这并不是考神团队第一次“押中”四六级真题,其预测的准确性早已经过了此前多次考试的检验,并赢得了考生口中“押王”、“押后”的爱称。据了解,作为国内四六级教育的专业团队,有道考神团队在四六级考试领域的研究已经长达十余年,其研发的四六级精品课程仅仅2016年上半年的付费用户就超过了10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万。而考神团队的多位教师也在近期新浪微博发布的名师榜中占据了四六级榜单近“半壁江山”。

全面命中四六级考题 有道考神预测分析引爆全网

对于“押中”真题,有道考神团队负责人赵建昆表示并不意外,“这并不是瞎蒙,更不是碰运气,‘押题’的准确性是基于我们一直以来对四六级考试政策、命题趋势进行的跟踪和分析,这并没有任何神秘的地方”。

但赵建昆也表示,并不建议考生过多倚重“押题”,在考前临时抱佛脚。“改革之后的四六级考试是以全面提升国人的英语水平为目标,特别是改革后的听力部分难度有所上升,这正是对中国学生听力薄弱现象的‘鞭策’。因此考生应考的重点也应该放在平时的积累,从听说读写四个维度打好英语的基本功,变‘押题’为踏实做题,这才是应对四六级考试的根本原则。”




标签:全面 命中 四六 四六级 六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