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明博教育智慧创新,强服务.深内容.精技术,推动互联网 教育新发展

时间:2016/12/19 17:07:42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1   评论:0

12月9日至11日,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今年展会以“智慧 教育,跨界新融合”为主题,开辟了教育装备、软件平台、内容出版三大展区和创客教育、智慧校园巡展、教学成果等多个互动体验区。

\

  图为明博产品经理李斐介绍优课智慧教育云

  明博教育作为明博教育作为领先的“教育应用服务商和教育服务运营商”,受邀参展,其带来的“个性化教与学 AR优质学科资源 平台服务 绩效评教”创新智慧教育方案,引发了观展热潮。

\

  图为明博产品经理高明轩介绍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4

  近几年来,明博教育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形成了从教师备授课、师生互动、资源推送及共建共享、学生评价,到常态教研、平台管理、绩效评教,构建了智慧教育生态闭环。

\

  人气火爆的优课资源展区,嘉宾体验AR梦幻课堂。

  优课AR梦幻课堂,运用当下最热门的增强现实技术,将诸多知识点卡片渲染生成3D图像,创设情境,帮助学生开展探究式学习。营造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助力学校开展创客教育。

\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朱伟峰司长莅临明博展位,了解明博优课产品体系,并勉励明博优课更快更好发展。

  展示期间,多位出版及教育系统领导莅临明博优课展位,肯定明博优课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出色表现。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多项会议及论坛中,明博教育均受邀做主题发言。2016互联网教育与出版集团大会上,明博教育CEO程学义以《融合创新构建新生态,互联网 出版 教育》为主题,从趋势分析、生态构建和解决之道三个维度,解读了互联网、出版与教育之间如何相互融合,共促发展。发言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同。

  目前,明博教育已建设形成开放式的数字出版业务体系,涵盖纸质内容生成、数字内容生成、内容加工、内容管理、资源碎片化、信息发布,目前已与多家出版社实现深度战略合作。在合作模式上,通过多年的实践验证,明博支持资本合作、技术合作、业务合作等模式,推动互联网 出版 教育的共生发展,构建融合的新生态。

\

  明博教育CEO程学义做主题发言

  在教辅数字化发展研讨会上,明博教育CTO卢作伟带来《数字化浪潮下的教辅 互联网》的主题发言。卢作伟谈到,教辅的数字化未来是广义的数字内容,和按需服务,这也是明博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目前,由新华文轩联合明博教育、西南师范大学、四川教育出版社、四川省教科院形成的复合型跨界团队,已建设形成开放式的数字内容业务体系,打造数字教材。同时,明博教育不断探索广义的数字出版发行,实现从生产到管理的数字化,从而加快教辅的更新速度,目前已与多家出版社实现深度战略合作。

\

  明博教育CTO卢作伟做主题发言

  一直以来,明博教育将自身定位于“教育应用服务商、教育服务运营商”,布局顶层设计,聚焦核心应用,构建运营服务体系,深耕数字内容领域,致力于科技与教育的融合,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标签:教育 智慧 创新 服务 内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