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君学书院《教育机构2017年度经营计划制定》走进魔都上海

时间:2016/12/16 10:37:45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1   评论:0

管理是为经营服务的,如果一个机构缺失了基本的经营计划和目标,就会陷入“为了管理而管理”的陷阱——每天很忙,做了很多事情,却不知道为何而忙,忙的目的是什么,效果是什么。经常是忙忙碌碌一年,到了年底机构的发展却依然如故,很多校长充满了无奈和困惑。

12月27日至29日,君学书院《教育机构2017年度经营计划制定》走进魔都上海,将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举办,由君伯乐大学校长Frank领衔的君学书院管理团队与全国教育人沟通探讨教育机构年度经营计划的重要作用。

君学书院《教育机构2017年度经营计划制定》走进魔都上海

经营计划的制定,绝不仅仅是目标数字的分解。它是在综合考虑各种客观主观环境要素之后,从区域的维度,项目的维度,部门的维度,人的维度……进行分解制定,并且交叉、比对、融合之后的结果。

经营计划的制定,除了方法和路径的问题,因为每家企业的发展阶段和基因不同,它还——或者更多——取决于一个企业家、校长对整体的把控能力,他所具备的空间感,节奏感,对问题的高度敏感以及与此对应的几乎深入到潜意识里的适当的注意力分配。

君学书院《教育机构2017年度经营计划制定》将从学校内外部资源盘点,年度经营计划制定本质和路径,经营计划风险障碍分析和预防措施等方面助力中国教育机构平稳、高速发展。



标签:书院 教育 机构 年度 经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