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学生说上他的课不只提高成绩,还影响一生

时间:2016/12/9 19:17:45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75   评论:0

黑龙江省阿城一中2015年理科高考毕业生王*涵,在高考中取得了673分的好成绩,在全省的排名为175名。王*涵在高中时期英语成绩一直不理想,总是在90分左右徘徊,高考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家长和学生都十分焦虑。一次家长会上偶然听到其他家长说起管卫东老师的课,于是通过介绍上了管老师的课,最后考上了重点大学。

王*涵说:在学习管老师的课程之后,让我获益很大,他对问题分析的一针见血,让我领悟到学习知识的思维理念,不但提高了我的学习能力,也提高了我的做题能力。令我没有想到的是,高考英语成绩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取得142分的好成绩!

管老师讲的标准化考试技术总结了所有选择题的出题规律,让我在每次模拟考试中都做到数学、英语、理综选择题全对。他把知识点转化成分数才是高考夺分的关键,让我们要明确学和考的区别,管老师的情商课程对我的考试甚至一生都受益良多。情商的发挥不但为我高考的超水平发挥埋下伏笔,而且对我今后的发展也会有深远的影响。

学生说上他的课不只提高成绩,还影响一生

考试是每一个学生必经的痛苦之旅,不管学习好的,差的都会在临考前有压力,都希望考个好成绩。题海战术一直都是中国莘莘学子考好成绩的法宝,做更多的题。但做题达到一定极限后,往往出现相反的作用,整个人因为过度劳累,出现记忆力下降,精神不佳等,长期的题海战术不但不能有效提高分数,而且人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都会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这种情况多数出现在即将要高考的学生身上,已经很努力认真的,可成绩总是停滞不前,这个时候家长和学生同样压力山大。现在就是有牛人,有良方可以让广大学子轻松提高分数。

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这是管卫东老师一直告诉自己的话。管卫东老师到底是谁呢?原来他曾经是俞敏洪老师创办的新东方学校第一批名师,在学生当中一直有着很高的威望。曾在管卫东老师的指导下,受益良多,分数提高敲响名校大门的学生达10000 。而这其中被学校称为的所谓“差生”居多,学生们在管卫东老师的启发下,发生大逆转,成功逆袭学霸,考取名校。

据学生们介绍,管卫东老师的不同教育理念,才是学渣成功逆袭学霸的根本原因。人们常说穷的不是因为没有钱,而是没有合理的,符合客观事实的思维方式。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在这个老师的工资,评职称都和升学率挂钩的时代,这些传统意义上的差生,在临考前基本会被老师放弃,对这些学生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的事。管卫东老师入驻奇异点教育,开设“高考过线班”课程,是70%成绩在中下游学子的福音,管卫东老师专招后进生,传统意义上的“学渣”,让“伤心欲绝”的后进生看到新希望,重拾自信心,更惊喜的是,管卫东老师的“高考过线班”承诺,不过线,不收费。管卫东老师为何如此自信,要知道自己招的大部分可是在学校被老师基本放弃了的学生,为何他如此自信的夸下海口。

学生说上他的课不只提高成绩,还影响一生

中山纪念中学的一名毕业生致管老师的信中这样写道:“在接触您以前,我理所当然地认为读书,通过大量做题来掌握套路是天经地义的学习方法,还相信只有做的题够多,才能熟练,才能在各种考试中取得成功。于是2015年的高中数学联赛给了我这样的教训。我与清华北大的距离变得遥不可及。竞赛失利后,我回到了久违的课室,并在朋友的推荐下接触到您,最后一个学期,终于我的成绩进入了年级前100,并在最关键的高考考试中杀进了年级前30名,这也是我整个高中生涯中最好的成绩。也是给自己最好的成绩单和给爸妈的成年礼。

据同学们介绍,管卫东老师拥有23年的教学经验,大学期间系统学习过6个不同的理科专业,为教育生涯奠定了基础。被传为“应试之神”的管卫东老师,发现各科之间其实是紧密相连的,而后建立了综合完整的立体化知识体系,以全新视角,独辟蹊径,提出“必要性思维”、“思维至上”的教育思想。参透国内应试辅导的秘密,应试选拔的本质,创立了“应试提分五步法则”、“高考四部兵法”、“一通百通解法”、“应试提分四大体系”等标准化的应试技巧,成为高考学生临考前的秘密武器,通过帮助学生系统提升思辨能力,批判性思维,快速有效地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以达到快速提分。根据以往的教学经验,每年受管老师辅导的学生,高考过线率高达80%。除此之外,“先贷款后买单”的付费模式,是先贷款上课,上课前只需支付非常低的利息和相关手续费,等过线了再补交贷款本金。管老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经得起结果验证!

学生说上他的课不只提高成绩,还影响一生

“管式教学”旨在将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两大看似对立的体系融合,用素质教育解决了应试教育。现在管卫东老师入驻奇异点教育平台,开设了2017年高考过线班、数学冲刺寒假班、英语冲刺寒假班等丰富课程,承诺不过线不收费,在教育培训方式上也紧跟时代,利用互联网实现线上授课,学学业繁重的初三、高三学子节省精力,节省往返线下补习机构的时间,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学习,有效提分。

95后、00后是互联网原住民,社交、学习、生活都离不开它,利用互联网线上授课,让学生更容易接受,不会觉得枯燥乏味,采用网络直播也能更好地和老师及同学进行及时的互动,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答问题,不积压任何一个困扰学生的问题,除此之外,如果是大多数学生的问题,还可以集中起来做专门讲解,以及时优化教学方案和调整教学进度,以更好地适应学生的接受消化能力,做到让学生百分百消化,这样学生才能更有信心和能力,继续带着兴趣和动力,学习后面的知识。

每个人都有想做好的心,只要你让他产生兴趣。这就从根本上打破了“学渣”无法逆袭高分的惯性思维,通过引导释放学生与生俱来的考高分的能力,发散思维,解放解题的思维力量,找回本来的自己。管卫东老师不放弃每一个被学校、被分数“抛弃的所谓差生”,相信他们都是上帝的杰作,并且利用科学客观的思维方式,实实在在的帮助了很多后进生逆袭学霸。兴趣是最好老师,这也是管卫东老师教学一直坚持的理念,培养学生对知识的兴趣,求知欲和自信心,相信自己并没那么差,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管卫东“高考过线班”圆满被传统教育体制抛弃、被分数划分为差生的学生和家长的大学梦。

学生说上他的课不只提高成绩,还影响一生



标签:学生 他的 不只 提高 成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