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GPA与语言成绩(雅思)同等重要

时间:2016/12/5 11:19:5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27   评论:0

    GPA是个坑的应该是那些GPA分数不高的学生,因为,高GPA在同等条件下申请美国名校肯定占优。GPA是你平时学习的积累,如果你的GPA不高说明你平时学习成绩并不好,这个没说错吧!那么,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呢?在申请美国名校时是GPA重要还是语言成绩(雅思)重要呢?其实,这两个都重要,缺一不可。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_GPA与语言成绩(雅思)同等重要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通常情况下,对于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来说,3.0以下的GPA基本没有大学录取。而对于申请美国本科的学生来说,除了关注这种绝对GPA,还有关注相对GPA,指的是你在班级或年级的排名,还有学校的知名度等,总之,想要进入好的学校,没有过硬的GPA会非常艰难。同理,没有优秀的语言成绩(雅思)也会非常艰难。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我们知道,GPA的重要性是无可替代的,但它并非是美国名校招生官眼中的全部,要想进入美国名校,挑剔的美国名校招生官会对申请者进行全方位考察,因此,无论高GPA还是低GPA在申请美国名校时,都要了解清楚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这个问题,高GPA如果其他方面表现并不优秀,在申请美国名校时并不占优。而低GPA只要能够做出合理解释,在其他方面诸如语言成绩(雅思)、SAT、GRE等较为优秀,再加上丰富的课外科研活动等,满足美国招生官的考察要求,一样能够进入美国名校。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对于GPA分数处于劣势的学生来说,除了上述以标准化考试如雅思成绩等来弥补之外,在申请文书上一定要下足功夫。好的申请文书是可以给申请增色很多的。文书中充分表达出学生的优势,包括学术上的成就,职业目标,研究能力等,都是录取委员会以及教授非常看重的地方。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每年都不乏有GPA略低于3.0的情况申请到美国前50,甚至是前30名校的。有的学生因为没有对学校了解透彻,拿一份相同的个人陈述申请多所学校,殊不知各个学校在对SP的要求以及偏好上是有差异的。如果把握不好文书,不要说弱势的GPA,就算是大学期间平均分很高,也有可能导致申请失败。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由于美国各个大学的offer数量是有限的,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且多数大学是有截止日期的,那么就需要申请人在截止日期前要递交完整的申请材料,包括提交网上申请、缴纳申请费、邮寄成绩单(如需)及通过官方寄送雅思、GRE/GMAT 成绩,这些都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所以建议申请人要在截止日期前尽早递交申请,并关注申请状态,与学校勤沟通,发现材料不全及时补交。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雅思专家提醒学生,美国大学是典型的宽进严出,因此,不要想着在高中或者大学的时候努努力,拿个合格的GPA再到美国混个本科或研究生文凭,这是行不通的,如果学生的GPA成绩不好,达不到2.0的最低要求,一般会先留校察看,如果还得不到提高,则会作退学处理,因此,要想成才就必须努力,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