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解析 优异的雅思成绩将成留学捷径

时间:2016/12/1 16:11:4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60   评论:0

  美国的不少高等院校在世界上都相当著名,如果能获得当中任何一所名校的学历,就能让你在求职过程中容易许多,这也是莘莘学子们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每一位留学者都想进入名校,竞争激烈,使得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水涨船高,因此,要想在申请美国名校时顺利收到Offer,那么,从大一就要开始努力,到大三时拿下语言成绩(雅思),只有这样,才更有可能达到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

  

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解析_优异的雅思成绩将成留学捷径

  对于不少同学来说,都认为想申请美国名校研究生的话到大三的时候开始准备也不迟,其实这样想是不对的,要想满足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从你一只脚踏进大学校门起就应该开始做准备了。十几万的留美研究生中,能够进入名校的并不是太多,这就要求申请者需要具备出类拔萃的条件,因为,随着申请人数不断攀升,而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难度却逐年加大,录取率屡屡下降;因此,这就需要准备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的考生努力提身自身软硬件条件,首先,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就是标准化考试成绩,除了语言成绩(雅思)成绩,申请美国研究生理工科、文科、教育、艺术等科系,通常要求附GRE专业考试成绩;申请商业管理科系MBA则要求附GMAT专业考试成绩;申请法律专业则要求附LSAT专业考试成绩;申请医科则要求附MCAT专业考试成绩。

  你们的每一个学期的每一门课的成绩,在申请的时候都要寄给学校看,不只是最后的平均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说在进入大一时就要开始为满足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做努力的原因,“不打无准备之仗”,是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的前提,只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能在竞争中取胜。当然,光了解信息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提前准备各项标准化考试如雅思等,让申请变得更加从容。

  在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中,语言成绩(雅思)非常重要,这是你语言能力的证明,在美国,学生一般都能够独立在网上搜索心仪的学校,并完成网上申请的操作,而大部分中国学生则做不到这点,很多时候申请显得相对被动,对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都缺少相应的了解,不少学生缺乏主观能动性,甚至面对满屏的英文网站后显得手足无措,不知该从哪个页面开始点击……这也反映出中国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不强,因此,提前备考雅思,如果雅思成绩优秀,面对这满屏的英文就能自如应对了。

  除了雅思等标准化考试成绩以外,入学申请表、推荐信等也是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中不可忽视的条件,入学申请表应向审核者提供申请者的基本资料,包括特别喜好的课程、工作经历及申请者个人突出特点。审核者都会仔细审核申请表,所以缴交表格前需仔细确定表格项目填写的正确性和完善性。如果遇到文字填写不清晰的情况,审核者很难及时通知申请者结果,如英文地址填写错误。而推荐信和个人陈述也很重要,每一位申请者都被要求能提供推荐信,主要是在学习申请者在成为研究生的能力和潜质上作出介绍。

  全面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才能在激烈竞争中满足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条件,从而做到脱颖而出。还要保持本科阶段所有课程GPA高分,尽可能争取实习时能到有名望的大公司实习。而且,在本科期间一定要发表文章,还有就是雅思以及GRE一定要优秀。有了这些条件,再加上一封推荐信,你的名校情结基本就能实现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