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天道毅伟课堂特邀卫斯理学院全奖获得者教你写出完美文书

时间:2016/11/24 17:18:0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80   评论:0

  为了让留学生写出让海外名校招生官叫好的文书,天道教育毅伟课堂将于11月26日邀请卫斯理学院全奖获得者王冰伊老师现场教授完美文书的写作秘诀,让留学生的文书能够在成千上万份申请材料中脱颖而出。

  

天道毅伟课堂特邀卫斯理学院全奖获得者教你写出完美文书

  作为一家积累和沉淀了数十年的留学公司,天道教育以留学行业领军者的胸怀坚持留学申请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服务,旗下开设的毅伟课堂作为天道新开发的高质量免费长期规划咨询课,通过对海外留学的方方面面进行详细而深度的剖析,解决学生留学申请各个环节遇到的难题,让预备留学的学生先成为“准留学生”,再成功留学。毅伟课堂的名字Ivy更是常春藤盟校的名字,寓意了天道对中国学生前途的期望。

  此次毅伟课堂重磅开课,邀请的主讲导师是天道资深留学顾问王冰伊老师。据了解,王老师曾经通过DIY斩获美国知名文理学院的全额奖学金,在海外六年的人文学科经历中,她广结人脉,接触了众多美国高校校友,对各大院校的录取喜好和申请现状有很深的研究。美本英语文学专业的学习也练就了她深厚的英语写作功底,让她对指导学生的文书写作思路、选材和组织往往别出心裁,可以给招生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天道教育的咨询老师表示,很多申请人不习惯对自己的过往经历和人生体验进行梳理和思考,对生活也抱着一种“得过且过”的态度,全然不顾学习、刷分与参加活动之外的积累,可以想象,到了申请季,他写文书课外活动就是记叙事实,兴趣爱好就是罗列奖项,自身特色也会变成自我吹嘘。这类的套路文书,在招生官眼中是绝对的雷区。所以此次天道毅伟课堂将以纠正留学生申请的错误认知为前提,让学生从学习自我探索、自我审视,甚至自我批判开始,了解文书的方方面面,学会在文书中展现自己相比同龄人更有深度的思想和更为成熟的心智,让文书成为学生打开名校大门的强劲助力。

  截止到今日,天道教育作为高端留学的领跑者,已经连续八年取得常春藤大满贯的成绩,取得46933枚名校录取offer。2017年的海外名校offer发放已经拉开序幕,天道学子也已经斩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地知名院校的数百枚offer,之后,天道教育将和其他学子一起期待更好的录取成绩,并坚持为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而继续努力。

  活动时间:11月26日(周六)下午 14: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北二街6号 中国普天大厦6层文书会议室

  预约方式:

  1、编辑短信“姓名+学校+专业+年级”发送到187-1001-1607

  2、为了让外地的童鞋们也能和老师充分互动学习,本次活动隆重开通直播功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