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对话世界”首次英语沙龙线下见面会成功落幕

时间:2016/11/17 14:14:35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4   评论:0
 “小时候我的妈妈听说有机构开设英语辅导班,就让我放弃游泳去学英语,那时我就与英语结缘了,到现在我从事英语教学近20年了,但游泳还是不会。(笑)”池老师说。

  11月13日,“对话世界”第一期线下英语沙龙活动在北京朝阳区FLORENTINA翡冷翠意大利餐厅举办。入驻“对话世界”的台湾明星英语老师池文中先生,携他旗下两位美女老师分享了学习语言的心得。本期“对话世界”线上老师与线下用户见面会真正体现了线上教育的本质。

  池老师认为英语是一门世界性语言,全世界已经有9亿多人使用英语交流,对于非英语母语国家的人来说,要想讲好英语,关键就在听和说就。池文中老师现场分享了自己学习以及教授英语的技巧,比如大胆开口练习、大量观看无字幕英文电影、利用洗澡等碎片化时间为自己设定各种英语学习场景…这些做法刚好和“对话世界”想为每个用户提供的体验吻合,我们希望用户能随时在不同场景下学习英语,加强记忆 。

  “对话世界”于2016年1月上线,是一款线上多语言互动生态教育平台,旨在以“共享经济”为核心,为每一位有语言资源的老师和每一位有语言需求的学生提供一个模式丰富的线上教育平台,包括ppt讲课、直播教学、课程重播、真人即时翻译等形式的语言学习服务。

  著名演员李亚鹏先生也现身沙龙,现场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坦言“对话世界”线上教学帮自己提高了各项英语能力。作为“对话世界”的忠实用户及长期支持者,李亚鹏先生还为这次“对话世界”线上线下结合的英语沙龙见面会提供了场地支持。

  大量原创教学资源,一对一教学的互动生态模式,“对话世界”给每一位有语言学习需求的人提供提高语言能力的机会,为每一位有语言资源的个人或机构,提供技能变现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个性教学,同时还能树立自己的品牌。

标签:对话 世界 首次 英语 沙龙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