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教育软件获美国学术选择奖“智能媒体”奖 华渔借101教育PPT深化国际布局

时间:2016/9/6 11:31:3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08   评论:0

北京时间96。近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教育企业——网龙华渔教育旗下改善教师备课体验的产品101教育PPT摘得美国学术选择奖(Academics' Choice Award™)的智能媒体(Smart Media)奖。本次评选面向全球优秀供应商,历经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产生101教育PPT以其对教学计划的强大支持及教学资源的丰厚储备而胜出,彰显华渔致力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打造终生学习平台的稳健实施,并说明华渔全球化业务布日渐获得国际社会认可学术选择奖及其荣誉印章是针对少儿及K12教育设立的全球知名的权威奖项,在欧美范围具有极高知名度。本次评选也同时吸引了迪斯尼、罗塞塔石碑(如师通)、匈牙利MOZAIK教育等公司参与。

教育软件获美国学术选择奖“智能媒体”奖_华渔借101教育PPT深化国际布局 

据悉,本次奖项的评审团由来自普林斯顿、哈佛、乔治华盛顿大学等知名教育机构的学者专家组成,评委们主要从易用性、互动性、创新性等七个维度对产品进行评审,评价标准也较往年更加严格。作为华渔旗下主攻K12教育的创新软件产品,101教育PPT无疑是这场比赛中最具特点的参选作品之一。简洁的操作界面及贴心的PPT制作功能,对科技产品不感冒的教师也能轻松上手,并为课堂演示增添了更多色彩。教师可以依照课程需要任意匹配来自全学科的数十万教学资源,备课效率显著提升的同时,也充实了学生们的知识库,使接收的学习点更加全面。此外,101教育PPT还可以结合优质的3DVR内容,为学生定制可沉浸交互的三维学习环境。

教育软件获美国学术选择奖“智能媒体”奖_华渔借101教育PPT深化国际布局 

 

一位评委在体验过后评价道:作为一个退休教师,我对科技产品不是很擅长,这个产品让我感到吃惊,它让制作教学计划变得简单。在评委会一致的高度评价中,101教育PPT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另一位评委表示:这是一个强大的教学工具!它是覆盖于微软Powerpoint的一个延伸软件,分年级和学科提供大量的教育课件。此外,它能让你通过多个屏幕工具和多媒体来增强终端授课。你可以从资源库线上下载,并保存到云服务器或本地。

101教育PPT也是网龙华渔教育打造开放教育生态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华渔专注于教育领域的网络社区,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面向未来的终生学习平台。经过在教育行业的多年耕耘,2015年,华渔联手北京师范大学共建智慧学习研究院,云集国内外顶尖教育专家,共同研发出多项改善传统教学环境的软硬件产品。此外,依托网龙领先的设计能力和技术储备,华渔的“VR+教育战略已初见成效101智慧教室、101VR沉浸教室、101VR创客教室及VR编辑器、3D素材库等产品已经开始在多个省市的学校进行测试或使用获得用户的良好反馈,华渔再一次引领了互联网教学模式的趋势

近年,华渔加速国际化布局,通过对普罗米休斯、创奇思、驰声科技的并购,华渔将自身的先进产品带出国门,走向世界,再把国际顶尖的技术人才带回中国,使国内教育环境得到真正改善,与国际接轨。这些教育行业变革产生深刻影响的举措,彰显华渔让学习真正融入每个人生活的初心。

831日网龙刚刚公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教育业务势头强劲,收益环比增长71.5%同比增长34ARVR、国际K12市场方面均有不俗表现,预示着华渔在教育行业继续发力,以优质的产品接轨国际,稳扎稳打,最终建成全球最大的终生学习社区。

 

 

关于网龙华渔教育

华渔是网龙网络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旗下教育业务品牌,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构建开放的教育生态系统,利用VR/AR(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全球最大的终生学习社区,更加有效地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目前华渔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并与优秀的教育学术机构及技术创新企业通力合作,共同探索教育的本源和未来趋势,让学习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让终生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更多信息请访问:www.101.com

 

 

关于美国学术选择奖(Academics’ Choice Award

Academics’Choice Awards(学术选择奖)及其荣誉印章受到世界范围的消费者及教育机构的认可,成为了激发思维的效率学习工具标志。评审团由资深学者,家长,教师和家庭教育者组成,评选标准基于教育获益,如高阶思维技能、性格养成、创意、持续性和独创性。参赛作品需要经其学术委员会和评估团队判定是否具有坚实的教育价值和强大的认知技能。每一项申报将由相应的评估团队进行评价,包括家长,教育者,科研工作者,艺术家,医护人员,图书管理员,学生和儿童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