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教育无界:国际教育专家齐聚第四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

时间:2016/8/29 12:33:28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83   评论:0

2016年8月20日,由君学中国主办,昂立教育集团、行知探索联合主办,上海雁传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教育无界:国际教育专家齐聚第四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

8月21日上午,来自英国、美国、日本、中国的教育专家齐聚一堂。美国“循环教科书”项目创始人 Craig Joiner、英国媒体艺术学习项目AnimAction创始人Clifford Cohen、日本市进教育集团常务董事长益田耕次、新学林教育集团董事长范四清、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CEO李颖、立思辰互联网教育CEO黄威从素质教育、培训机构运营等视角,对教育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探讨了教育无界的无限可能。

为了让海外教育人的分享内容更好地传递给参会者,本届大会以用声传译的形式对外籍嘉宾的演讲内容进行实时翻译,这也是同声传译首次被引入教育行业大会。更多大会详情,可登陆www.820edu.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FM820了解更多资讯。

教育无界:国际教育专家齐聚第四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

(英国教育家Clifford Cohen正在分享《AnimAction让孩子们的世界鲜活起来》)

来自英国的教育家、社会企业家、AnimAction创始人Clifford Cohen以《AnimAction让孩子们的世界鲜活起来》,率先分享了AnimAction动画技术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够通过动画这种具有魔力的媒介,提高孩子的媒介素养,并拥有表达内心诉求的能力。他也鼓励在场教育人,更好地利用专业技能,创造出能让年轻人充分表达创新力的教育环境。

教育无界:国际教育专家齐聚第四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

(循环教科书项目创始人Craig Joiner向中国教育人展示他的创意作品)

来自美国的创意总监、作家、教育家Craig Joiner先生则以《创新驱动变革》,为中国教育人介绍了由他创始的循环教科书项目,即通过创意,把过去又重、又贵、又枯燥的教科书变成更好、更有意思的东西。通过一个个作品案例,他为中国教育人展示了创意的无限可能性。谁说教育只能是知识的传承呢?在数字化的时代背景下,他希望用这种形式,号召最适合的工具做最正确的事情。

教育无界:国际教育专家齐聚第四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

(图为日本市进教育集团常务董事长益田耕次正在介绍日本的素养教育)

随后出场的日本市进教育集团常务董事长益田耕次先生,为参会教育人介绍一下日本私塾教育(私立培训)的现状及日本在教养、素养教育方便所做的努力。日本与中国在文化传承上有诸多相近之处,日本私塾教育的发展轨迹及转变方向,对当代中国民办教育也有着极大的参考意义。益田耕次先生的分享,让中国教育人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邻国日本的私立教育发展,并为中国民办教育机构的定位及运营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国内教育专家代表之一,新学林教育集团董事长范四清以《教育供给侧与定制化教育》为题,从产业结构调整出发,提出教育人应利用大数据提高教育服务水平的观点,得到了现场教育人的一致认同。

教育无界:国际教育专家齐聚第四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

(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CEO李颖分享题为《Education is Lifestyle》的主题报告)

诺亚舟控股集团唯一的80后高管、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CEO李颖则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解读了所理解的大会主题“教育 ”,即教育必须加上生活化。他希望所有的教育人都能静下心来思考,好好专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并以小新星正在做的创新为例,鼓励教育人做好原创,提供孩子和家长真正需要的教育。

最后一位分享的立思辰互联网教育CEO黄威,以立思辰这样一家教育上市公司为例,做了题为《战略的辩解》的分享,解析在教育机构的运营中应当如何形成战略、如何理解战略的核心意义。

中外教育人的交流碰撞,为中国民办教育人打开了国际化的视野,引导全球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关注、探讨中国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期待更多国际教育人及关心教育的有识之士参与到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中来,为中国教育的发展群策群力,为中国教育的明天同舟共济!




标签:教育 国际 专家 齐聚 第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